%E5%BD%A2%E8%B1%A1%E5%9C%96.jpg

第一次接到iswii的試用,覺得有點受寵若驚呢Σ(≧∀≦)

是說,對於IPSA的彩妝我還真的不熟呢...保養也只有用過自律循環液跟去角質而已
不過對於他們家印象非常的好,櫃姐個個都是天使XD
櫃上的肌膚檢測儀我想也是讓很多人更了解自己肌膚的一個好幫手≧ω≦~

DSCF0159.jpg

這次試用的是三月新出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SPF25PA+++ (共五色) 9g/NT 1350元

看到PA+++我心就雀躍不已了說XD

先來看看部分新聞稿:
保養底妝專家IPSA經過四年長時間研發,於20103月推出【四象限底妝保養】最後重點單品—自律循環控油粉餅。新系列的控油粉餅除了沿用了自律循還粉底系列的第二層人工皮脂化粧膜(註1)、衝突性機能(註2)、高效保養(註3)等三大機能之外。針對容易泛油、脫粧、膚色不均易黯沉等亞洲女性最常見的油性、混合性肌膚,添加了智慧型的控油科技,推出結合粉底以及定粧蜜粉功能的兩用粉餅。有效解決因肌膚代謝所產生的皮脂分泌過多、油光以及脫粧問題。 一經塗抹立即有效達到控油定粧效果,創造長效持久粧容、打造淨白透光糖衣肌。替全系列的四象限底糚保養法劃下完美的句號

零含油粉體,不溶於皮脂,吸油力更增3000 

1.新添加的皮脂選擇性粉末,屬於完全不含油粉的粉體,因此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吸附油脂。 
2.智慧膨脹處方在粉體吸附油脂之後會自動產生膨脹, 能達到比一般含油的粉體更高達3000
倍的強效吸油力。
3.智慧型皮脂吸附粉末,遇皮脂也不溶解,因此不會像一般油包粉或是粉包油性質的粉體,在肌膚出油後產生底妝粉體鬆垮或是脫妝情況
 

看起來有點兒複雜,沒關係,我抓到關鍵字了!
總而言之這塊粉餅是適合容易出油跟暗沉的油性與混合性肌膚的
不過,我是大乾肌啊...不知道我用起來會是怎樣的情況?

DSCF0161.jpg 

收到的色號是001,我上頭說了,我跟IPSA的彩妝不熟,所以他的色號...嗯,我看了官網還是不太了解這要算白還是黑(汗)

DSCF0232.jpg

不過用手背來比對一下,似乎比我的膚色暗黃了一點,不過我的臉本來就也是全身上下最黑的部分( ̄д ̄)
先用了再說!

那先來看看素顏

DSCF0230.jpg

雀斑、粉刺跟毛孔這種老問題不用說,另外的問題有鼻翼周圍的泛紅跟紅點還有痘疤。

接著是上粉餅,因為他是兩用粉餅,我怕乾擦會太乾導致脫皮,所以用濕擦的方法上粉。
(不過我剛剛看宇媽的文章才發現原來這塊不能濕擦?!?!冏!!!)

DSCF0235.jpg

濕擦的情況妝感會比較重一點,不過遮瑕度會比較高,上面提到的問題大概可以遮到9成以上,而且乾肌人用濕擦比較不會脫皮。
不過這樣一試就很明顯的發現色號不合冏
前兩天皮膚狀況比較好的時候我是都用乾擦,遮瑕度雖然比較沒這麼好,可是上起來很輕薄~是說,他的粉很細緻呢!!

接著是出油之後的情況

DSCF0239.jpg
這是上妝後大約8小時之後的情況,最近有點濕冷可是工作的辦公小倉庫很悶熱,所以汗跟油都爆了XD
不過這樣的情況,我都用面紙稍微按壓一下,就會變的很自然喔,不會糊妝甚至還看的出來有一點粉霧的感覺,這點我很喜歡ˇ
如果是比較油的情況,我覺得在按壓面紙之後補點蜜粉也很不錯~
要不是他顏色跟我膚色不合不然現在肯定是我的愛將!!(掩面哭)

是說,這次
IPSA特別找了五位部落客至北中南分別擔任一日店長扮演美妝小天使,由專櫃小姐替大家做膚質檢測,而美妝小天使會在旁協助溝通,總覺得這樣的活動好像有親切很多XD
我只好趁這次機會去看有沒有適合我膚色的粉餅了(〃∀〃)

 

 

 

(註1)「化粧膜」是緊貼第一層天然皮脂膜後的第二層科技保養化粧膜!「四象限化粧膜」與天然皮脂膜作用相同,具有防禦力(高防曬係數)、屏障力(自律循環保養力)、澤潤力(滲透角層瞬間保濕、薄膜鎖水防護), 但卻能校正原有天然皮脂膜的偏差, 給予不同比例的水油補給或美白強化保養, 並根據各區膚況問題付予不同粧感機能力, 打造粧點出無從查覺粧感的完美膚質, 讓肌膚擁有雙重膜保護。回到最佳的油水平衡狀態, 宛如初生肌膚般的純淨無暇.
l    
I區:容易黏膩的肌膚,使用清爽類型產品,收斂抑制出油的同時補充水分,整體呈現水嫩清爽感
l    
II區:整體光滑,但容易感到局部乾燥或黏膩肌膚,均衡地的補充油水平衡,整體呈現滋潤光滑肌膚
l    
III區:同時感覺油脂旺盛和乾燥膚況的肌膚,可收斂肌膚,抑制出油,補充水分,維持肌膚油水均衡
l     IV區:容易乾燥及老化的肌膚,補充水分和適度的油份,成為無乾荒困擾的滋潤肌膚  

(註2)【沿用三大衝突機能處方】
『高透明感妝感』×『持粧性』×『保養效果(美白+
保濕)
衝突機能對應
透明感   & 
遮瑕力 
滋潤感 &
持粧性 
延展性 &
高防曬係數 

(註3)【自律循環保養成份, 24小時日夜保養不間斷】
由一整瓶自律循環液所幻化濃縮而成的四象限四款【自律循環保養底粧系列】,皆具有高效美白保濕防曬等保養功效:
1.保濕成分:醣醛酸、木醣醇、柱芒柄花萃取、BG( Abbreviation of Butylene glycol簡稱)
…能持續補充滋潤,提高肌膚透明感,除了具有保濕效果外、還可提昇基底膜機能,同時加強表皮以及真皮間的溝通循環,保持肌膚的水嫩健康效果
2.美白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薑科萃取精華等成分,能抑制麥拉淋黑色素生成、防止因日曬產生黑斑・雀斑

 

 

看完之後還喜歡這塊控油粉餅嗎?
只要來到ISWII看這篇文章
看完文章後推薦,就有機會抽中自律循環控油粉餅一份(共2份,5/6公佈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