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收到了古小偉老師的品牌Wee’p的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試用

之前一直對於小偉老師的眼線膠有很大的興趣,因為有很好看的綠色、金色跟緋紅色~
眼影盤看起來配色也很繽紛XDDD

來的時候是這樣的,紙盒上面有貼小貼紙,可以明顯看的出來是否有被人拆過。
瓶子是塑膠瓶

  DSCF7604.jpg

紙盒後面有成分跟使用方法,100ml應該可以用個幾個月吧(如果沒有每天畫眼妝的話?)
塑膠瓶的後面也有貼一張貼紙,所以就算把紙盒丟了也有說明書~
紙盒下面跟瓶子下面都印有製造日期~所以也不用怕過期了也不知道XD

DSCF7601.jpg

接下來的幾張我覺得還蠻沒意義的,所以可以快速往下拉XDDD
不過這種透明瓶身透過燈光真的很美~
這樣看好像有三種顏色 不過只是光的折射~

DSCF7605.jpg

稍微上下轉個幾次,就會有很像海水泡沫的感覺出現~   

DSCF7617.jpg DSCF7618.jpg

然後上下搖晃之後,藍色的油跟透明的水會均勻的混在一起
近看的時候會覺得有細緻的亮粉在裡頭~這大概只是泡沫在移動的錯覺吧o_O?

DSCF7619.jpg

上面都離題了所以趕快跑回來XD
既然是眼唇卸妝液,當然要來看看他的卸妝功能強不強
上次畫的大餅臉似乎嚇到很多人XD
這次畫的是比較擅長的兔兔~不過嘴也畫失敗了(淚目)

用的東西都標示在圖片上了

DSCF7595.jpg

雖然紙盒上寫說只要敷個10秒,不過因為我用了難卸睫毛膏所以我還是給他敷了30秒左右~
卸了一次之後發現睫毛膏還有一點的殘留(比較黑的部分,因為是不小心沾了很多XD)
在沾一點卸妝液在敷一下就清潔溜溜囉~~
不過卸眼線跟睫毛膏的部分真的要用棉花棒再清一次~
有時候我們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已經很乾淨了,用棉花棒再清還是會有黑黑的的部分,我想大概是卡在睫毛根部的縫中了?

味道方面我倒是沒有聞到什麼味道(還是其實我鼻塞???),不過對於這種東西來說,沒有味道應該可以減少很多的刺激,畢竟有些人會對香料過敏。

DSCF7607.jpg

卸完之後~
我發現了一個小問題...?
就是眼蜜的亮粉似乎卸不太掉~卸完之後還是有一點亮粉在(下面圖片仔細看會看的到一點點)
不過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卸妝液的問題還是化妝棉的問題~(就像卸除亮片指甲油也會因為去光水跟化妝棉的原因而造成卸不乾淨的問題)
目前因為我家只有這款化妝棉所以無從比較...
啊,是說,卸完之後不太會有油膩的感覺,很清爽,這點倒是讓我挺意外的,畢竟他上層的油看起來挺油膩的。
這點對於我這個常常在房間卸完眼妝就繼續坐在電腦前面呆滯的人來說,算是挺值得誇獎的XDD

DSCF7608.jpg

以100ml/280元來說,其實算便宜,現在payeasy還有打九折(雖然便宜的東西打折後感覺好像便宜沒幾塊XD)252元
使用上來說也還不錯用~~
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卸妝液~

--------------------------------------------------------------------------------------------------

【產品說明】清爽質感、溫和、滋潤保濕。

【主要成分】卸妝油、葡萄玉米溫和界面活性劑、綠茶、甘草萃取。 
 

【使用方法】

1. 洗臉前,充分搖勻眼唇卸妝液後,乾手將眼唇卸妝液沾於化妝棉上。 
2. 接著將化妝棉沾濕敷在眼睛或唇部約10秒鐘,輕輕按壓擦揉,將彩妝溶解。 
3. 最後用清水洗淨,再搭配日常臉部清潔產品使用即可。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放置於高溫處或陽光直射處。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產品銷售通路】

全省 只有在PayEasyPChome的【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才買得到喔

  PayEasy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weep/clean_eye/index.htm?from=pdsearch

  PChome  http://pchome.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weep/clean_eye/index.htm?from=pdsearch 

 

 

 

額外說一下這次用到的化妝棉,長相如下
這是在stila告別特賣會上買的~50摳一盒
最近化妝棉用完了就拆了他來用,目前沒啥太大的感覺?
不過沾了化妝水之後如果在臉上搓揉,他會很像衣服起毛球一樣...?

DSCF7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