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談談我這輩子的痛吧(?)

一個是天生就有的雀斑,因為皮膚本身白(雖然看照片好像也沒很白?)不過我的膚色真的是比一般人白上一點,真是要感謝我娘親生的好,不過皮膚白的缺點就是只要一曬到太陽,臉上的雀斑馬上就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雖然不擦防曬也是我自己的錯啦...我好像N年沒擦防曬了(不良示範)

另外一個痛就是我們今天要來講的粉刺,我真可謂是粉刺王,我的粉刺位置從鼻子一直到臉頰用摸的就可以摸的出來膚質很糟,更別說是看起來有多可怕,我每次去逛美O泰的時候都會沿路被櫃姐詢問粉刺

為了我的粉刺我已經找了無數個商品了,黑面膜啦、妙鼻貼啦、什麼會讓粉刺浮出來的凝膠之類的...

好吧,來進入主題(喂!你也扯太久)

一般的妙鼻貼價格通常都不是很便宜,大概8、90到100塊都有,但對我來說很不划算,因為我用量很兇,一次最少也要用個2~3片,我會連鼻子兩旁的臉頰也貼,平常兩頰是一片剪成兩片,奢侈的時候就各貼一片,但其實還蠻傷皮膚的,敏感的人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這麼作||||b

經歷過千辛萬苦我找到兩個牌子的妙鼻貼價格便宜又好用,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0001.jpg

這個是大創的炭妙鼻貼,一盒六片39塊,之前缺貨缺了很久,害我都沒得用。

黏性很強,可以拔出很多的粉刺,缺點是因為他整片都黑的,拔起來的時候鼻子也會黑黑的,要在洗一次不然毛孔會黑。

這次沒有這個的使用報告,因為我在缺貨的時候買了下面的商品(喂!)

00011.jpg 000111.jpg

在SASA買的さわやか毛穴パック(貝印株式会社:kai corporation ),價格我記得是...69塊,有10片這樣。

他的好處是他幾乎是膠狀的,不太像蜜妮那種是布狀的,有些人鼻子容易出汗(像我娘),布狀的妙鼻貼就會變成某些部位拔不起來,膠狀的就少了這擔憂,好用到我娘親一次要我買個10盒囤貨,他可是原本嫌棄妙鼻貼沒效果的人呢。

 

我貼妙鼻貼的順序是:先用溫水洗臉讓毛孔張開,也可以先用熱毛巾敷著鼻子,然後鼻子上還留有些微水分的時候迅速貼上,均勻的讓他服貼在鼻子上,然後在表面上沾點水,等大約20分鐘讓他乾透到發硬,再由下往上撕,就會看到很多的粉刺山了....|||b

 

拔完妙鼻貼之後一定要擦收斂,我用的是資生堂的嘉美艷容露(照片忘了拍=口=),便宜又好用,我家都放在冰箱裡頭,熱的時候敷著很舒服。

之前有問過櫃姐這瓶的效果:

1:可以收斂毛孔,當作收斂化妝水使用,但也就是說事前要先擦化妝水跟乳液。

2:可以消炎鎮定,濕敷貼在痘痘的區域大概5~10分鐘。

 

 

好啦,我們來看看我恐怖的粉刺山吧....(害羞掩面)

 

 

 

 

 

你準備好心理準備了嗎?

 

 

 

 

 

真的要看囉!!!!

 

 

 

 

 

 

那那那我們來看囉!!!

 

 

 

 

 

 

 

 

 

0001111.jpg 00011111.jpg

用さわやか毛穴パック拔出來的粉刺,很多都還蠻大顆的

我平均一星期拔1~2次,但量還是很多啊....|||b(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