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之前朋友送我試用的面膜

Silk Soft詩柔嫩白精華面膜

來源很神奇...

上面寫了郵局販售...

原來郵局也有賣保養品囧???

似乎是他男朋友的爹拿給他試用的(不要問我為何會有)

0003.jpg

老實說,使用前我還真有點怕怕的(?)

我的皮膚算是有點敏感的

可能也是因為過乾

所以很容易敷臉就會刺痛

連X漾號稱敏感性肌膚使用的保濕乳我擦了都會痛||||b

所以在使用之前有緊張了一下(?) 

 

 讓我們來看一下他的成分

00033.jpg

有常見的Q10跟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

不過,白松露!!!!這東西聽起來很高級啊怎麼回事XDDD

看了會讓我想吃松露巧克力(完全沒關係好嗎)

然後讓我很在意的還有胎盤素!!

這樣的成分看起來應該這面膜不便宜吧囧

000333.jpg

不過打開之後呈現這個樣子

只有面膜紙摺起來

沒有現在一般面膜常看到的珍珠膜

精華液很多不過屬於有點稠的

所以整張面膜紙很濕但不會滴

面膜拿出來之後袋子裡面大概還有3ML左右的精華液

0003333.jpg

面膜取出後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不太確定是所謂的白松露的味道還是牡丹皮(?)

跟家裡的Q10原液有點差異的味道

不過不難聞,還蠻舒服的香味

 

值得一提的是成分不太刺激(?)

從我敷上到取下我絲毫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適

這點倒是深得我心XD

 

 

因為精華液很多,

敷了20分鐘後拿下面膜還是很濕

順手擦了一下手腳

 

敷完之後是覺得臉有透亮 

保溼度也還不錯

不過過了一小時之後就覺得還好orz

 維持力算是有點小

(我的肌膚算是超缺水型的) 

 

然後以下有敷完臉的素顏

最近莫名其妙的雀斑突然增加了不少 

不過臉比敷臉前透亮了不少

00033333.jpg

 

 

就先這樣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