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就要從上星期說起~???

那時我人正在批踢踢上看到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的消息XD

當然我就貪小便宜的去索取了>/////<

不過事先我已經在7-11看了他好幾次了~

就是ENPRANI的淨白防曬BB霜囉ˇ

 

 

這兩張照片是重拍過的

一開始拍好的不小心被我縮太小整個太模糊...(電腦白痴)

所以這是被咬過一口的試用包(誤)

DSCF5781.jpgDSCF5783.jpg

是說他正面那個商標...我一直眼殘看成肌鑰=D=||||

 

寄來的中文說明書上寫著美白、防曬雙重機能性化妝品 

所以使用後記得要卸妝哦ˇ

可以舒緩敏感肌膚,所以應該是比較溫和的吧?

用途:淨白、防曬、粉底液、控油

通常化妝品的保養功效我倒是覺得不用太期待

不過偶爾也會想騙騙自己卸妝後會比較美

 

DSCF5756.jpg

擠出來是有點偏灰紅色

質感有點像乳液,很水所以很好推

之前用ORIKS覺得比較稠一點

 

使用之前先來看一下素顏狀況

這幾天睡不太好臉整個很暗沉,脖子跟手都比臉白了兩個色階有=__=

DSCF5753.jpg 

鼻樑眼鏡的壓痕真明顯囧

很清楚的看的到黑眼圈以及雀斑~

以及跟脖子的色差

 

 

 

DSCF5754.jpg 

這張可以看到粗大的毛孔跟痘痘~

 

使用單邊臉之後

DSCF5757.jpg

上過BB霜的右半邊臉跟脖子的色階比較接近

左邊就很明顯的很黃很暗沉 

 

DSCF5761.jpg

不過因為他輕薄所以還蠻透的

雀斑跟痘疤遮瑕度就沒有這麼高了~

雀斑可以遮5成左右

毛孔直接看比照片好很多

DSCF5762.jpg

上了粉餅之後就更好了~

我是習慣上粉底液之後還是會上粉餅的人~

 

 

那既然都上了半張臉的妝不如就畫個全妝吧(羞)

DSCF5774.jpg

 

 

DSCF5775.jpg

 

 

DSCF5776.jpg  

不過有關於控油的問題

可能要問油性肌膚的人比較準...

Claire我可是公認的大乾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