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真不會想名稱(毆)

這幾天雖然一直下雨不過溫暖很多了XD
上星期去接一個小工作的時候就稍微畫的比較花俏一點XDD

使用到的顏色有告白左上的淺金~我真的很喜歡這色跟旁邊的灰>////<
雖然會飛粉可是還是很愛啊(扭動)
下面那盤是蘭寇不知名的彩妝盤|||b
N年前朋友送的
上星期房間大整理的時候在箱子裡翻到的(喂!)
綠色還蠻清淡可是感覺很舒服~ 

9804201.jpg

眼妝的順序是先用金色打底
然後前半部加上綠色後半部加上藍色
下眼線的後半部加上粉紅色
眼頭用金色打亮 

藍色跟粉紅色整個很不顯色...我擦了好幾層都快崩潰了囧||||b

980420.jpg 

然後裝上假睫毛跟打腮紅還有唇蜜~

就迅速的結束了XD"

DSCF5904.jpg DSCF5921.jpg DSCF5923.jpg

 

難得畫的比較可愛可是還是一臉死人臉=D="
我真的很不會裝可愛XDDDD
來個大師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