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在考我標題命名了嗎 哭哭

 

是說,自從之前化妝品展過後,我就一直被大家的OPI燒的體無完膚
後來在小屈看到的價位,一直會讓我想說忍耐到秋冬的化妝品展可能還有機會可以買到更可愛的價格,我就忍耐了=D= 

可是我還是一直想搜尋裸一點的顏色,
就在星期六的時候跟朋友去了趟SKINFOOD
去過的人應該都會知道他們的指甲油價位算是便宜又大碗的(?)
我家已經有十來瓶了(汗)
看到了幾個算是比較裸的顏色就各試了一下
發現有個顏色擦起來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顏色!!!! 

它是維他命指甲油BR608 香氛胡桃 $55元

擦起來的顏色是這樣
大拇指是去體驗試做的水晶指甲~
其實是因為我想讓它遮長出來的白色部分
(因為小時候有咬指甲的壞習慣,所以白色部分從很下面就開始長了囧)
所以我擦了三層~

指甲油.jpg

這個顏色擦起來感覺手指變的很有氣質(自褒?)
他是屬於沒有加亮粉也沒有珠光的~

 
DSCF6187.jpg

然後下面這張是已經擦了三天的樣子XD

我沒在做啥粗活(還敢講)所以不太會掉??

 DSCF6211.jpg

第一次發指甲文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DDDDDDD(害羞)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