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殺去STILA特賣會真是累到我睡醒來全身痠痛而且腿超酸的 (哭)

所以我今天很生氣的今天把東西拿出來玩了XDDD

是說我買了一包修眉刀我覺得超好用的耶~

一包50有10支XD///

拿出來一修就覺得我應該抓個十包(被打

 

廢話不多說了~

那就來看一下今天的妝吧~

 DSCF6352.jpg

頭髮有點亂(炸)

這是底妝跟眉毛畫好之後的樣子~

對於眉毛我還需要很多的學習orz

不過畫完眉毛看起來就很有精神~(眉毛稀疏的人的心聲?

 

090523.jpg

眼妝主要的產品是圖1的兩塊眼影XD

公主祭的眼線色碎掉了很可惜~因為這顏色我超喜歡的~ˊwˋ

然後步驟1是先用公主祭三色眼彩派(善變)的淺黃先在眼窩打底

步驟2是用粉紅畫在眼折處

步驟3是用紫色眼影畫在眼尾超微往前暈染

然後下眼線的部分用粉紅打後半部淺黃打前半部

 

之後再刷上睫毛膏睫毛膏就完成囉~

題外話~stila的sunday睫毛夾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用!!!!

DSCF6367.jpg

幾個小時後妝容更自然>//////<

我超喜歡唇膏的顏色~超粉嫩>/////////<

DSCF6373.jpg

就這樣XD(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