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感謝iswii給了這次機會試用L'UCIDO-L的保濕整髮造型乳

雖然我的頭髮天生就自然直(國小還在學校當面被同學說你頭髮好像假髮ˊ_ˋ)

不過因為長大之後很愛染頭髮

所以導致髮尾毛躁到一個不行

可是因為頭髮留了很久~要剪掉一截每每都讓我心痛到不行Orz

 

好啦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次的產品

 

長這樣XD

150g/150元

因為每次用量不多,所以這樣買起來很划算

DSCF6533.jpg 

 

上面寫著滑順不毛躁

當然每一個相似的產品都會寫這個

所以我比較在意的是下面的清爽100%

因為我是屬於油性頭皮

所以特別害怕使用到會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像三天沒洗頭整個油膩感的產品

 

DSCF6534.jpg  

成分跟用途

維他命B5很多髮類產品都有添加

不過他寫說清新綠草花果香調?!

難道會很像香水???

 

DSCF6536.jpg  

擠出來長這個樣子

要以保養品來算的話是屬於比較偏濃稠的乳液

推開來很水所以不會不好推~

因為延展性很高所以用量真的很省

我的髮量很少(國中之後開始瘋狂掉髮)用這個量就可以用整個馬尾了

髮量比較多的人應該一顆櫻桃的量以內也可以解決

 

然後上面說到那個香味~

與其說是花香味

我更覺得是.......蘋果牛奶?!

真的~打開就有濃濃的蘋果牛奶的味道XDDDD

 

DSCF6681.jpg  

看一下使用之前的頭髮

因為兩個星期前才剛修剪過

所以看起來不算毛躁

 

  DSCF6683.jpg

不過呢!!

我只用了上面顯示的那個量

稍微的抹了一下

超服貼!!!!!  

 

 

DSCF6682.jpg  

收到產品已經使用了很多次

我也曾經挑戰過抹在瀏海(上一篇妝文有用)跟頭頂的頭髮

發現還是不太適合囧||||

可能還是乾性頭皮的人比較適合這麼做?

不過用在髮尾的效果我很喜歡XD

尤其是剛睡醒一頭亂髮的時候可以很迅速的把頭髮整理好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推薦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