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ELLE的關係試用到了Laura mercier以下這四樣產品

溫和眼部卸妝液、飾底隔離乳、喚顏凝露以及霓采眼彩蜜

拿到之前就很興奮因為有我一直很想用的LM明星商品喚顏凝露(づ′▽`)づ~♡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一下吧
寄來的時候是這樣的一個大約手掌大的拉鍊包
材質柔軟可以當作隨身化妝包XD
DSCF7199.jpg

前三樣商品因為包裝大家都看過了所以就沒有拍照了(明明就是自己忘記拍還找藉口)

首先當然是從肖想最久的喚顏凝露開始試起囉XDD
先來看個照片~

0909013.jpg

第一張圖當然不用說是素顏XD
第二張圖是喚顏凝露擠出來的樣子,是帶了點乳黃色的乳液狀
第三張圖是隔離乳,很普通的膚色
第四張圖是擦上喚顏凝露跟隔離乳之後的樣子

喚顏凝露是所謂的妝前打底產品,使用它之後就可以有喚醒肌膚的作用,能讓之後的妝效更服貼、持久,擠出來是淡黃色的乳液狀,推開之後呈現水狀,所以非常的好推,而且清爽不油膩,卻帶來了保濕感,擦了他之後原本脫皮的眉尾跟上眼皮瞬間都看不到任何有脫皮的跡象,不過我想大概冬天的時候需要用到保濕款的XD
使用的過程中,因為之前看過ISWII小天的介紹,一直記得要滿臉濕的過程中趕快上粉底XD
所以我很迅速的就把隔離乳給擦上去,果然非常的服貼啊~~ヾ(●′▽‵●)ノ
但是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不太清楚他的控油效果,不過使用之後覺得很清爽不會很油膩,因為之後會再擦上粉餅所以遮瑕度對我來說不太重要,SPF20的防曬係數是個非常貼心的一個地方,這樣外出逛街的時候就不用另外擦很厚重的防曬,減少肌膚的負擔。

接下來是霓采眼彩蜜(花束粉)

一款質地如同綢緞般的霜狀眼影,清爽產品不會沉澱於眼皮褶皺處,可以單獨使用或覆蓋眼影於上頭使妝效更服貼持久。獨創球型表面包裹,極佳的附著力不易脫妝同時具有防水效果,經過眼科和皮膚科測試。

090901.jpg 
很美的一個銀粉紅色,刷頭是棉棒
第三張左邊的是還沒暈開時,右邊是暈開之後(黃光下)
第四張就是白光下

下面這張是因為我想測試他的防水度
所以把手放在水龍頭下沖了一會兒
然後再用右手去搓他
還是會有淡淡的閃閃珠光~而且是一整片~
DSCF7176.jpg 

其實一開始收到眼蜜的時候,我內心實在是非常的驚恐
因為只看包裝就知道這顏色是偏銀粉紅色,
還沒打開之前就很擔心會不會擦了之後會看起來浮腫拋拋的,
沒想到,我這個顧慮是多餘的XDDD
沒想到這顏色還是個能散發出氣質的顏色,上兩層之後會更加的顯色可是不厚重
在疊擦其他眼影之後還可以增加眼妝的持久度,而且不太會積線
我想短時間內會成為我的新歡吧
()

來看一下用這個畫的眼妝吧XD

0909012.jpg

1跟2是剛用棉棒點上去的樣子
3是暈開之後的樣子
4是疊了第二層讓他更顯色
5用了MEDIA的WN-2(之後會有專文)的最深紫紅色暈染一下
6是刷上睫毛膏之後
7跟8可以看一下眼影的顏色跟光澤度ヾ(●′▽‵●)ノ

最後,既然畫了妝就要來卸妝XDD

0909014.jpg

來看一下我畫的醜陋大餅臉(炸)
用了MUF雙用水粉霜打底,圓臉輪廓用MUF眼線筆,眼睛是MUGU的紫色眼線膠、鼻子是MJ第一代眼線液、嘴巴是STILA脣膏,爆炸頭是用難卸出名的KISS ME極太

用化妝棉沾濕後敷了半張臉,過了30秒之後稍微推一下,都清潔溜溜囉,只剩下一點點最難卸的極太,不過第二次再敷一下就也很乾淨了。我後來卸妝的時候,也用了一下,覺得非常的清爽不油膩,大概是因為完全水狀吧,之前用油水分離的有時候都覺得好油(這人常常卸完眼妝還坐在電腦前面死不走),卸完之後眼皮也不會紅腫發癢,一點都不會刺激。

 

第一次接觸到LM,總算是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這麼著迷了~

害我接下來也想去買喚顏凝露來救救我的乾巴巴的臉~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