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東西昨天就想用了,不料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的左眼皮被蚊子給叮了一大包...
腫到我都不知道到底是長針眼還是怎樣...而且讓我想起鐘樓怪人(?!)...默默的心情很差啊|||b

DSCF8636.jpg DSCF8638.jpg

這粉紅色的小東西是親愛的小荷小姐買的,不過據他的說法是他用了之後一點效果也沒有,所以我就默默的接收了XD"

放在櫃子裡面好一陣子才又突然想起了他...(汗)

沒辦法誰叫我還有其他的囤貨XDDD|||b


先打開看一下他的模樣~
由左至右是:第一劑-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第二劑-草莓粉刺肅靜速淨面膜、第三劑-毛孔調理細緻露

DSCF8639.jpg

下面這張我已經忘了是第一劑還是第三劑的照片了囧!!!
兩劑打開都是透明的液體...所以我相機有兩張一樣的照片所以就用一張做代表吧(喂!)

不過聞起來有不同的味道
第一劑的味道聞起來有點涼涼的像是有點薄荷(?)的感覺,不過它的成分是草莓跟小黃瓜......?
第三劑的味道就是很明顯的金縷梅的味道

DSCF8640.jpg

不過我到目前的冷靜卻都還抵擋不住打開第二劑時的驚嚇(?)
噢,是的,他是粉、紅、色的沒錯,不是黑色或白色而是櫻花般的粉紅色...
我不禁思考起以後會看到紫色藍色或是綠色的可能性XD

 DSCF8641.jpg

因為我喜歡在洗完澡之後清粉刺,所以洗完澡之後趕緊的將第二劑敷上去。(喂你的第一劑呢?)
是說,SEXY LOOK的第二劑相當的濃稠呢~比起我用過的大創牌以及KOSE的黑面膜都還要稠一點...
敷完之後洞洞不會馬上出現~
下面照片是在廁所敷完之後又跑回來房間拍照的樣子~
不過之後還是稍微補了一下第二層,然後貼上不會影響吹頭髮的好幫手-吸油面紙
純紙的吸油面紙真的很方便,不只之後會比較好撕除,在吹頭髮的時候也不會讓頭髮沾到第二劑~

 DSCF8643.jpg

接下來就是直接看成果了...

其實粉紅色真的有點難拍XD

↓這個是額頭的部分,我有很多的細小粉刺都長在眉毛跟眉毛的正中間那一塊,所以都會敷一點在那裡。

DSCF8645.jpg

↓這個是下巴的部分,因為我的手很喜歡去摸下巴...大概髒汙都抹上去了囧

DSCF8646.jpg

↓最後是鼻子的部分~我真的是個粉刺人XD"

DSCF8647.jpg

啊,是說,SEXY LOOK的第二劑,一打開就會有濃濃的草莓優格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濃郁,濃到我連拔乾淨之後去洗完臉之後都還聞的到...


所以這個的副作用大概是增肥(誤

--------------------------------------------------------------------------

啊,雖然說我用了之後是有拔出為數不少的粉刺,不過因為我身邊就有個小荷小姐這個例子,所以我真的不能保證所有的人都可以拔出來~
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親自試過才能夠確定吶~就跟保養品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