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50.jpg 

這次收到的可愛小東西是這個!!手掌大的方盒子,中間有著很學院風的標誌XD

DSCF8651.jpg

打開之後是這樣的,珍珠白的底色在照到燈光的時候會出現粉紅色的偏光。

是的,他的名字叫做夢幻星光底妝盤~是為了1028滿周年而特別搭配的組合。

DSCF8700.jpgDSCF8701.jpg

打開之後長這個樣子,其實都是明星商品呢XD
左上角的大米白圈是星光聚焦蜜粉餅  
兩個粉色的是星光晶豔頰彩餅
中間兩顆膚色的是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右下角的大白圈是星光聚焦眼彩盤,也就是眼影啦XD
下面有一支雙頭刷,一邊是棉棒一邊是刷毛的。
很貼心的在透明片上面寫了產品名稱,不過對我來說比較容易肉眼會搞混的是兩個大白圈~也就是蜜粉餅跟眼影

DSCF8654.jpgDSCF8656.jpg

 

接著照舊用這盤來畫了個妝~

這是膚色不均的素顏...脖子比臉白好多T__T
DSCF8728.jpg

先上了一層粉底液~稍微均勻一下自己的膚色

DSCF8732.jpg

然後我是笨蛋我手殘把上遮瑕的那張照片給刪除了所以...囧b

那就先放個我用的遮瑕刷好了(喂!),因為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刷具所以裡面附的那支我沒用到~稍微有摸了一下,還不算粗糙。
我用的是有名的EOB雙頭刷,我非常喜歡他遮瑕刷的這一邊,自從有了他我上遮瑕非常的迅速XD

然後我在雀斑及痘疤的地方上了白皙
在黑眼圈的地方則是上了自然色,這樣可以避免眼下一坨白的窘境...

 DSCF8729.jpg DSCF8704.jpg

上完遮瑕之後就撲上蜜粉餅~
蜜粉餅幾乎是半透明的顏色,所以不會改變膚色,可是會讓妝容比較霧面~

DSCF8736.jpg

接著畫眼妝,用星光聚焦眼彩盤打整個眼皮到眉骨
這顏色就跟彩盤外盒一樣,雖然是白色可是有著淡淡的粉紅色偏光,不過不是很明顯,眼皮會變的很乾淨~

DSCF8741.jpg

接著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畫一條不要太粗的眼線~眼尾稍微拉長~下眼線畫1/2

DSCF8742.jpg

然後用星光晶豔頰彩餅的戀愛粉大範圍的打上腮紅,這顏色很粉嫩,會顯白!!!
然後在顴骨下方在疊刷上甜心粉~顏色會比較明顯一點

DSCF8743.jpg

最後加上眉毛、睫毛膏跟唇彩就完妝了ˇ

DSCF8751.jpg DSCF8752.jpg DSCF8756.jpg DSCF8757.jpg

其實很久沒有在化妝的時候讓眼皮上沒有顏色,不過這次這樣畫真的會覺得妝容很乾淨~
最近跟著我娘在看韓劇,韓劇的妝容就真的是皮膚很透白透亮然後眼妝很乾淨~
看了很舒服~所以這也成為我的目標之一了XDDDDD(勸自己少敗家的理由?)

夢幻星光底妝盤這一盤其實外出用很方便,又有遮瑕又有蜜粉又有腮紅,雖然眼影是白的可是粉紅色的腮紅也可以拿來當眼影~
雖然說沒有粉底只用遮瑕的話妝感會比較重啦~不過如果有小的外出包妝粉底跟試用品(?)唇彩之類的,這樣出去旅遊的話~化妝包也可以減少很多的重量跟空間,大概只需要額外多帶個睫毛膏跟睫毛夾這樣XD

如果說一定要給他一個扣分的地方,大概就是因為遮瑕(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是膏狀的,可是其他是粉狀的,所以像我在打腮紅的時候就會很擔心腮紅粉去沾黏在遮瑕上面,以後就會有粉紅色遮瑕膏出現

 

最近臉真的好乾~而且氣溫很不穩定所以皮膚狀況有點糟糕,還有一點感冒的跡象...(老是在感冒Q_Q)
大家在愛美的同時可千萬要記得多穿點(抖),我每天都想包著棉被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