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嗅覺感官,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好壞,喜歡的、不喜歡的、很輕易的就可以分辨出來。
然而身上的味道,可以決定另一個人對於自己的看法,可愛的、成熟的、或許比外在的服飾能了解的更仔細。

歐舒丹.bmp 

這一次很榮幸的得到化妝台玩試用的歐舒丹 甜心玫瑰護手霜,
以冬天來說,對於我這個全身都很乾的人,能夠拿到這樣的產品比什麼都更合適。
以前就有用過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那舒服的味道讓我每次擦了護手霜之後都會一直把手拿起來聞 ( ′▽`)-o

說到玫瑰的香味,我想應該是大多數的女孩兒們難以抗拒的香味,
可是,是不是又有一些女孩兒們並不是這麼適合純玫瑰的味道呢?
想要更可愛、更甜蜜一點的~(*〞▽〝)
或許偶爾會這麼想的吧?

DSCF9492.jpg 

這次歐舒丹的甜心玫瑰系列,我想大概就是想要讓玫瑰存在於女孩以上而女人以下的位置
以土耳其玫瑰與格拉斯玫瑰為基礎,加入糖霜香氛~在收到護手霜之前,我一直在思考這樣的味道到底會如何的去呈現。_。?
直到我收到了它~

(來個題外話,因為我名字都留英文名字,每一次收到掛號時,郵差先生都只會死命的按電鈴卻又不說是誰的掛號XDDD
只有在逼問(?)之下才會說出:"嘿洗ABC挖跨隆某啦~~",那這次不知道為何郵差先生連按電鈴都不按了直接投領取單冏)

一開始很興奮的打開了護手霜,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鼻子靠近聞
嗯?聞起來還是很正常的玫瑰味道啊??
不諱言的我當下真的有點失望XDDDD

DSCF9498.jpg 

然後,我便帶著那股失落的心情將護手霜塗抹在手上,接著抹開。
沒 想 到!!!居然有一股甜甜之中帶了點微酸的莓果味衝了出來!!!

DSCF9499.jpg 

抹開之後的味道聞起來有一點比DK紅蘋果還要甜可是又沒有到NINA蘋果那麼甜的味道,
但其實這護手霜聞起來跟蘋果一點都沒有關係啊~當然我覺得上面那兩款香水的味道也不太是蘋果味(毆)
然後去看了一下DM跟介紹,只有提到香水的味道
前調:土耳其玫瑰精萃、黑醋栗、覆盆莓
中調:格拉斯玫瑰、蜜糖霜粉
基調:檀香、麝香

突然想想,或許這護手霜給我的感覺也很像香水呢,打開聞時是一種味道、塗抹之後又是另一種味道,有一點像是拆禮物時的感覺XD

DSCF9496.jpg

因為用過乳油木護手霜,所以可以很輕易的作一點比對,
乳油木護手霜的質地較濃稠,有點像是乳霜,比較滋潤,適合睡前作手部保養時使用
而甜心玫瑰護手霜的質地較輕透,比較像是乳液一般,擦起來很清爽也不黏膩,很快的就吸收,還蠻適合白天在外使用,也不用擔心拿東西時會沾的油油的都是,不過也因為比較清爽,對於一些手真的比較乾的人來說或許會比較不夠力,這點可能需要斟酌一下。

那香味的部分,我使用之後不碰水大約2~3個小時味道還存在,不過會漸漸的愈來愈淡,我想等到香味全失之後就是補擦的時機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