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支的全名叫做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

難道是有難卸版XDDDDDDDDDD???(冷)

DSCF9691.jpg
先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第一次加上logo,總覺得超不習慣可是蝴蝶超漂亮的感謝友人幫忙XD////)
銀色的管身,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稍微會沾一點小指紋,不過不影響他的美麗~
身上的字應該是雷射印刷,我用指甲摳不掉(喂!壞小孩)

定價:$450   售價: $350 /8g
說實在的8g感覺真的還頗多的,說不定用個半年連一半都用不到啊...(゚Д゚)?!

外盒上寫著使用方法:
1.增長-從睫毛根部向上並於睫毛尖端重複刷出你想要的長度
2.濃密-將刷投左右以Z字方向刷於睫毛上,快乾時再重複刷上能使濃密感UP!
3.捲翹-睫毛液乾後會形成薄膜,刷後在使用睫毛夾夾翹,薄膜會將夾翹的弧度固定住。
4.卸除-用溫水即可輕易卸除乾淨!

聽起來真是超級神奇!!揪~竟~他的功效會是如何呢??

看功效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刷頭~
DSCF9693.jpg

有點兒神秘~(?
我到目前為止用過的睫毛膏,不外乎刷頭很大、刷頭很小、梳子型的~就是沒有這種長的像雨傘般後面很粗大前面超細小的。
一開始覺得很納悶,究竟要怎麼刷才會好用...?
不過,沒想到,一刷就上手XD!!!!
前端細小的刷子可以深入眼頭跟眼尾,讓比較難刷到的地方都可以擦到睫毛膏。

在刷之前先來看看素睫,毛很細,長度不算非常短,可是很塌~

DSCF9699.jpg

先夾一下睫毛~下睫毛不小心夾太醜有點給他扭曲◢▆▅▄▃崩╰(〒皿〒)╯潰▃▄▅

DSCF9702.jpg

刷上睫毛之後,睫毛變的又黑又濃又長。
我是先用直得往上刷再用Z字型刷最後又直直刷,用直直往上刷會根根分明,Z字刷的話會變成一束一束。
DSCF9703.jpg 

不過看起來上睫毛好像稍微有變的比較垂一點~
只好再夾一下,
老實說,其實我很害怕那種刷完之後夾睫毛會黏在睫毛夾上的那種感覺。(很怕夾完掉好幾根睫毛)
還好這支並不會~夾完之後捲翹度非常的好啊~~

DSCF9704.jpg

 

最後來說說有關這支的其他想法:
不暈染!真的不暈染!他標榜24H不暈染,不過我當然不可能頂著他24小時啦...可是頂著他上班超過8、9個小時也都好好的在那邊~我連個屑都還沒看到~超級讚賞●( ¯▽¯)●
因為他是溫水就可以卸除的,所以完全不用用到眼唇卸妝液啊!!!瞬間眼唇卸妝液用量省很大~只要洗臉的時候順便帶過去一下就乾淨溜溜了~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