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25.jpg

喔喔喔,FIFA人生!!!不過我主要的人生在昨晚結束了,我的巴西、我的Kaká!!!Q口Q
唉你這孩子從上一屆就一直被推倒這一屆怎麼還是一直被推倒(喂!)

今天來到了位於信義區的in house

入口有點隱密的in house有著一個很花俏的門~
位於neo19的1樓但隱密到我們一直找不到它~還打了電話問如何進去~

不過還在外頭感慨昨晚的巴西,進去店內之後居然又在重播!!!
DSCF0726.jpg 

首先,想來的孩子,假日的話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否則就會像我們一樣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坐在靠近門口的角位(有點像角間的樣子)那個位置雖然還是在室內但是在夏日炙熱的太陽曝曬下,還是受不了的。
另一個選擇就是吧檯啦~我們今天最後選擇的位置就是吧檯區

一目了然的吧檯區,坐在這裡的缺點就是店員們就在你的面前調飲料XD
做冰沙跟奶昔的時候會覺得果汁機很吵XD

DSCF0728.jpg 

這時下午茶時間才剛開始,菜色都還沒備齊呢~

DSCF0730.jpg

in house的下午茶是點飲料加上一成服務費,然後蛋糕鹹食吃到飽
所以我點了個蜂蜜柚子茶150圓~
有點甜,喝到最後會很膩,因為蛋糕類的也是甜食

DSCF0732.jpg

嵐老大點的香蕉牛奶冰沙(?)180圓
滿到一直溢出來|||b
香蕉味很濃~

DSCF0734.jpg 

格芮點的蜜桃紅茶冰沙!!! 180圓
很神秘的堆疊法...

DSCF0736.jpg

由上往下,配色很花俏,我沒喝所以不太清楚是怎樣的滋味XD


DSCF0737.jpg

等飲料上來的過程之中就陸續上了幾樣熱食,啊,對了,這裡是屬於buffet式的,除了飲料之外都是自助的~

DSCF0738.jpg

首先是通心粉跟火腿土司
火腿土司很普通,就是烤過的土司夾上火腿~沒有什麼好不好吃的感想XD|||b
這個通心粉倒是很特別...泰式口味?!?!就酸酸辣辣...

DSCF0735.jpg   

然後在來是PASTA二號,很正常的番茄醬口感,這一盤我不小心夾了太多有點吃不太下囧b

DSCF0739.jpg 

聰明的阿嵐裝的義大利麵與燉飯~
老實說這燉飯還不錯吃,但是就是沒有料啊~~~~
香腸只有幾片灑在最上頭,我後來去盛的時候就已經只剩下一堆的白飯對我說HELLO 哭哭
然後湯汁太少,我去盛的時候湯汁已經都乾到底了|||b(動作慢還怪人家)

DSCF0740.jpg

中途看看別人的位置,以平常日來說,這裡應該算是很有氣氛的地方吧~
喝杯茶聊個天,甚至帶個書來這裡看看,應該都很OK
以信義區來說,算是另一種小天地~?

DSCF0741.jpg

接著,出現了令我難以置信的餐點XD!!!!
這不是炸銀絲卷嗎~~~~~
這不是在炸雞攤會出現的十元美味點心嗎~~~~~
但我還是吃了一個~但這種東西要他難吃其實也很困難啦我說||||b

DSCF0742.jpg

然後是蛋糕們,由左至右由上到下依序是 巧克力蛋糕、抹茶紅豆(宇治金時?)、芒果慕斯、咖啡捲

這四個當中我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芒果慕斯,味道真的很濃郁!!!!雖然我很喜歡吃芒果但是就不知道為何不能接受這樣的芒果...(汗)

最喜歡的是抹茶!!!!!!味道很清淡,但是茶香真的很重,在吃過甜膩的蛋糕們跟飲料們之後,這根本就是沙漠中的甘泉~~(?)
雖然下頭有紅豆,但是甜度還是很OK,對於不太喜歡吃甜的朋友們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

DSCF0743.jpg

然後,這是萬惡的披薩,為何會這麼說呢......
因為在第一盤的時候,格芮跟阿嵐都有拿到,然後當我正想去拿的時候就又空了(又動作比人慢)
然後阿嵐就賞了我一口...
我一咬下去就咬到了辣椒啊啊啊啊啊~~~~~瞬間辣到我舌頭右半部都麻到沒知覺(噴)
馬上鬼吼鬼叫讓更怕辣的阿嵐嚇的半死XD

DSCF0746.jpg 

嘿嘿,抹茶好吃到吃了第二輪>/////////<

DSCF0747.jpg

很神秘的魔杖麵包烤巧克力(?
這時候我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只咬了一口...完全忘了到底是什麼味道了...

DSCF0748.jpg

最後出現的提拉米蘇~
有點太過鬆軟(?)味道沒有很重~

DSCF0749.jpg

然後坐在吧檯區的好處.....(?)
這杯草莓冰沙(奶昔?)是店員招待的,因為不小心做的太多了XDDD

DSCF0751.jpg 


好啦,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來說說總心得
in house的價位非常的便宜,畢竟一百多的飲料就有蛋糕吃到飽,就算加了一成服務費也還是很便宜(像我就只花了165圓)
如果要要求吃到精緻的下午茶,就太過分了,如果真的想吃精緻下午茶,請另請高明XD
這裡是屬於可以聊天又能吃點簡單小東西的地方~
因為餐點的選擇也不多,只有幾樣,沒了也是一直上重複的東西,會不會每天換我也不太清楚,畢竟我也只是第一次去XD

in 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neo19 一樓)
電話:(02)2345-5549
下午茶時段:週一到週日 下午1:00~5:00(還是六點我忘了)
價位:150元起(點一杯飲料+一成服務費)蛋糕吃到飽

---------------------------------------------------------------------------------------

來個題外,後來我們去了西門紅樓參加了日本夏日祭典
但這其實主要是旅行展舉辦的活動,算是一種噱頭啦......

但我主要的目的是要來,釣水球!!!!!!!!!!!!!!!!!!
為了這個還要去排隊拿體驗券,是的,免費,但是要排隊...
而且是限量的,一小時發送一次...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下午五點五分,已經發完了.........
只好去逛一逛又回去排,結果第一次又排錯位置,排到了套圈圈的隊伍去...
後來去排釣水球隊伍的時候把券送給了排在後面的媽媽,媽媽很開心因為他的兒子可以多玩幾次套圈圈XD|||

拿到券啦!!!

 DSCF0753.jpg

很可愛的HANABI裝飾~~~

DSCF0754.jpg

釣水球~~~
其實這活動令人討厭的地方就是在於,你拿券的時候要排一次隊,要玩的時候又要拿一次券...
老實說,如果這樣的話我還寧願花錢來玩||||||||b

可愛的小水球~~~
很小一個,跟日本的比起來小太多啦~~
不過還是很難釣啊...
服務人員一人發兩小片長長的小宣紙...(上面還有九宮格的紅線)
我的兩張都很迅速的一落水就斷裂(痛哭)

DSCF0755.jpg DSCF0758.jpg

 

 

啊啊,在我邊打邊看世足的同時,德國贏啦!!!!!!!!!!!!!!!!!
Kloseeeeeeeeeeeeee太棒啦!!!!!!!!!!!!!!!!
不過看著阿根廷的球迷跟梅西的臉我默默的有點哀傷...我沒有不喜歡你們只是我更喜歡德國QDQ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