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小凱老師1028品牌的「1028魔幻極光眼彩盒-綠野仙棕」&「1028晶漾唇露-現榨野莓」兩個試用~
打開的時候覺得很開心啊~
看看méchant bébé在眼影外殼畫上了番茄(還是果實?)們跟獨角仙~一整個就是走夏日路線~多麼鄉村系的包裝~(≧д≦)ノ
DSCF2409.jpg
                                    (產品提供:1028)


當然首先就要先來看一下魔幻極光眼彩盒-綠野仙蹤

20110502.jpg

其實一開始聽到這名字的時候,我承認我一開始以為是綠色系的眼影~
而且腦袋還一直浮現了↓這個綠野仙蹤...
(啊~不小心透露出年齡了~不過這部卡通真的很可愛啊//////)

這一盤名叫綠野仙蹤,不過卻是很實用的大地色系~

DSCF2415.jpg  

由淺至深的顏色分別是
帶了點藍、紫色細細珠光的銀白色打亮色
香檳金般的膚金色打底色
黃銅色的重點色以及深咖啡的眼線色
是人人都適合的咖啡色漸層盤呢!


眼皮上妝開始!
201105021.jpg 

首先我以香檳金上整個眼窩
接著再疊上重點色與眼線色
之後再用銀白色的打亮色點在眼皮的正中間,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
下眼線的部分則是後半部用深咖啡眼線色畫,前面的眼頭部份則是用香檳金稍微畫過
會比直接畫銀白色更自然~

DSCF2431.jpg  

戴眼鏡也不突兀(◎ω◎)ノ
正所謂上班、上課、約會、相親(欸?)一盤搞定!!

不過另一盤粉紫色系的紫屋魔戀我也好喜歡呀~~~

再來是晶漾唇露~

DSCF2407.jpg
有三個顏色:少女粉紅系的草莓優格、裸膚色的現搾野莓、好氣色的蜜桃薔薇

這次收到的是現搾野莓~~最近已經成為我的新歡啦啦啦~~~(≧v≦)y-~~

先來看一下他的刷頭~是模糊掉的可愛小刷子~為何會對焦對到我的門簾呢~囧

DSCF2434.jpg  

看一下上在嘴唇上就知道為何會變成我的新歡啦~

先看一下乾巴巴的素唇,最近連護脣膏都好懶的上啊~唇紋很明顯~
DSCF2439.jpg

上了一層之後發現唇紋變的很不明顯耶!!!
說實在因為他是裸色所以其實上了之後會覺得沒有很大的差異~
不過唇邊的暗沉會稍微有點修飾掉
看起來就像擦了護唇膏一樣~但又很水亮~擦了之後我會不自覺的一直照鏡子看自己的嘴(〃3〃)つ
疊擦在唇膏之後也可以改善上了唇膏之後乾乾的缺點~

DSCF2444.jpg  

會成為新歡的最主要原因是,它的質地非常的水~不是屬於黏稠的那種
而且他不會黏頭髮!!!!!!!!!擦唇蜜最討厭的事情就是風一吹來滿嘴毛~~
這叫我不把它當新歡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