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使用莉婕的泡泡染了,從他還沒引進台灣之前就透過朋友的關係從日本帶回來染過好幾次~

今年,花王莉婕泡泡染推出全新升級配方的『魅力彩染系列 日本最IN髮色 12色』另外還增加了『魅力遮白系列 完美遮蓋白髮 5色』

我想遮白系列應該很多有白髮困擾的人都很喜歡吧?可以完美遮蓋白髮!!

這次體驗的是魅力彩染系列的 亮澤棕色~看起來是個中規中矩的咖啡色!!

DSCF3906.JPG

看了一下盒子背後,按照慣例都會有染出來的顏色模擬圖

比較特別的是,他上面會標示這顏色的明亮度如何,比如說亮澤棕色就是屬於中明亮度,算是不深不淺的安全色!!

DSCF3908.JPG 

打開裡面看一下~裡面有第一劑、第二劑、壓嘴一個、手套一雙、護髮乳一包、說明書一本~

IMG_5023.JPG  

夏天一到就想染個頭髮,但不忍說我春天也染過啊~XD

染之前先來看一下我現在的頭髮,

距離上一次染髮間隔大約兩個月,髮尾顏色都退了,頭頂也長出一小截的新生髮了

不得不說,每次染完頭髮都覺得頭髮長得好快噢!!明明沒染都不覺得他有長,一染就覺得好快就看到黑毛了 

 DSCF3904.JPG DSCF3905.JPG

然後就是染髮了

首先將第一劑倒入第二劑當中(就是把小罐的倒進大罐的軟瓶子裡面)

DSCF3920.JPG

然後蓋上蓋子稍微搖晃讓它均勻,裝上壓嘴就可以按壓軟瓶子的瓶身

按下去就會有非常濃厚的泡沫出現囉!!

DSCF3921.JPG  

看一下說明書,
其實使用方式寫得很清楚~

DSCF3923.JPG DSCF3924.JPG DSCF3926.JPG  

我很專業的還拿出染髮圍巾圍住,嘿嘿^w^

是說我髮量很稀少又是細軟毛,所以其實一罐我用都還會有多

但如果髮量比較多又比我長的姑娘們可能就要買到兩罐噢!!

然後咻咻咻的就過了半小時,

不得不說顏色染出來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味道不易刺鼻,有些染髮劑最讓人痛恨的就是味道刺鼻又難聞!!

 

DSCF3927.JPG

看起來超有光澤

DSCF3928.JPG

雖然是個中規中矩的顏色

可是真的很好看!!

DSCF3929.JPG 

有光圈!!!!!!!!!!!!!!!

 

DSCF3932.JPG 

染起來超級均勻,

傳統染髮劑麻煩就是麻煩在自己看不到後腦杓的位置,

很容易後面染的不均勻,

泡泡染就是方便在這~

 DSCF3935.JPG 

浴室的光拍起來顏色有點跑掉了

回到房間用一般的光線拍一下

還是很好看XDDD

DSCF3936.JPG

這張曝掉了~

DSCF3939.JPG

其實我覺得整體來說顏色變的很均勻之外髮質也變得看起來不錯~

可能是因為升級版的配方有添加高純度蜂蜜精華保濕成分,才會讓髮絲柔順有光澤~

DSCF3940.JPG  

 

今年2012年夏季,花王莉婕泡泡染推出全新升級配方的『魅力彩染系列 日本最IN髮色 12色』以及『魅力遮白系列 完美遮蓋白髮 5色』新上市

心動了嗎?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

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 https://liesequeen.sp8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