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身上總是或多或少會有自己極度不滿意、不喜歡的地方~

就我自己來說,牙齒、眼睛、腿型啊身材啊...其實都不太喜歡TDT

DSCF4305.JPG

Luminee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  NT1480/七天份

 

這一次來說說牙齒,其實這一包是這兩天整理房間整理出來的...

(總覺得房間就像是個黑洞一樣,每次整理總是會翻出很多有的沒的好像幾百年前買的東西不然就是找了一世紀都找不到的東西...)

印象中是以前買東西送的贈品啦,剛剛去查了一下現在還換包裝了囧|||b

 

其實我從小就不是很喜歡自己的牙齒,因為從小門牙就大被人叫兔寶寶啊、哈麥兩齒(對啦就那個布袋戲角色...)

小時候覺得虎牙很醜就一直磨一直磨,導致現在兩邊虎牙是平的,但其實我也沒印象小時候是不是尖的了(?)

長大之後有一天突然很震驚的發現下排正中間四顆牙齒長得非常凌亂,最近也開始興起了去矯正牙齒的念頭~

漸漸的也發現因為愛喝茶、刷牙習慣又不是很好,總覺得牙齒愈來愈黃...

我娘還笑我牙齒長得像玉米(牙齒上黃下白)

總之,很羨慕牙齒長的小巧可愛又整齊的美少女啊~人正真好(欸?)

 

DSCF4307.JPG 

因為是體驗包所以只有簡易說明書~

上網看了一下

產品特點 
1.獨特的乾式配方,使用簡單不沾手,與牙齒表面貼附的密合度高,美白效果好。 
2.七天療程,每日一次,快速、有效。 
3.特殊形狀剪裁,符合亞洲人的齒形,貼附於牙齒表面上不會產生不適感。 
4.簡單的撕、貼動作,不必其它輔助工具,無論通車、出勤、講電話都可隨時使用。 
5.日拋式獨立包裝,衛生、方便。 
6.獨特添加薄荷香料,口感更加清涼舒適。 
7.愛護地球,使用環保包裝。 

主要功能 
1.可清除牙齒表面的污垢。 
2.不會破壞琺瑯質,與牙醫使用的美白配方相同。 
3.可保護琺瑯質,幫助避免累積的污垢對琺瑯質所造成的傷害。 
4.美白效果同時可深達齒縫,並對不平整的牙齒也有效果。 
5.經由深層潔淨,使牙齒更加潔白。 
6.使用七天便有明顯感受。 
7.可以讓黃板牙恢復自然白淨,並可減緩牙齒老化的徵兆,讓你擁有好萊塢巨星般的笑容,看起來更年輕、更有自信。 

DSCF4313.JPG

美白原理 
露明亮使用獨特乾式的美白配方(2.90%的Hydrogen Peroxide低濃度配方)能夠有效的將泛黃的牙齒回復到原來的顏色,達到專業級的美白效果。 

使用方式 
每日一次,每次六十分鐘,連續七日,潔白程度可對照包裝中所附的明亮美齒對照表(盒內附有貼心小鏡和對照表,方便操作)。 

下單前注意: 
※使用本產品前,建議可先至牙醫診所檢查牙齒的健康狀況,再評判是否適用本產品。 

注意事項 
1.不需先刷牙即可使用,勿於刷牙後立刻使用,如已刷牙建議至少間隔一小時再使用。 
2.牙黃的原因有分兩類,本產品適合外源性牙黃使用,如屬內源性牙黃,則不建議購買。 
3.使用時若出現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建議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4.12歲以下孩童、孕婦或授乳期婦女,戴牙套者,不建議使用。 
5.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以及對產品成份有過敏者,請勿使用。 

然後就來打開看他一下~

有兩小包長的跟牙線包差不多大小的包裝

有分上牙跟下牙~

DSCF4308.JPG

拿出來之後是透明的貼片,長的跟膠帶一樣~~

其實我在打開之後才看到說明書上的請勿於刷完牙後立刻使用,建議至少間隔一個小時

我原本想說貼之前刷個牙...結果硬生生的又多等一個小時才貼上去囧|||b 

DSCF4311.JPG 

 

貼之前來看一下牙齒好了...

天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做心理準備才敢把牙齒露出來見人T___T

上面的門牙超級大顆,而且忘了是吃什麼芭樂還是啥的有咬到牙齒碎裂(?)

一點也不平T___________T

DSCF4309.JPG  

然後貼上去...

他就真的像膠帶一樣有黏性我稍微有喬了一下位置因為很容易不平衡(?)

DSCF4312.JPG  

其實平常也沒這麼容易口渴、流口水,可是貼了之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覺得口水瘋狂分泌然後好想喝水啊!!!

舌頭會一直不自覺地去碰到,涼涼的,吞口水的時候覺得好像喝了一堆薄荷...其實吞了一兩次之後一直很怕會中毒身亡(?)

平常覺得一小時過很快的連續劇突然變得像是演了一整天一樣一直看時間||||bbb

然後緩慢的一小時就過去...

來看一下情況如何~

DSCF4314.JPG 

其實等待的過程有覺得門牙看起來好像比較白一點

可是這樣看發現好像變成白色斑點(????)的感覺

DSCF4316.JPG 

貼了大約三十分之後會開始覺得牙齒有點酸酸的感覺

有在想是心理作用還是牙齦出了什麼情況~

後來上網查發現好像是正常情況,很多人貼美白貼片都會痠軟...?

DSCF4317.JPG 

然後就來做一下對比.....

左邊是貼之前,右邊是貼之後

其實用相機看縮圖好像覺得有白,但這樣看照片又覺得沒什麼差異.....?

可能真的要貼滿七天才會比較明顯???

0001.jpg  

 

對了我貼完之後又發現了我居然還有.........

下次再來試試看.......

DSCF4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