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95.JPG  

OLAY 高效透白明眸滾珠精華筆 NT 790/6ML

這一支啊,是之前去康是美買東西的時候送的

用了幾天,想來稍微說一下~

DSCF4396.JPG 

看一下背後的說明~

DSCF4397.JPG  

然後看一下廬山真面目

長得像睫毛膏一樣的外包裝

DSCF4399.JPG 

蓋子打開會看到上頭有三個小滾珠,

其實我對於這種有滾珠的商品一直很有好感,

但也會擔心在使用的過程中會不會帶了什麼灰塵進去?

不過其實洗完臉之後使用,臉也應該不會多髒,我就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繼續用下去XD

DSCF4400.JPG 

屁股有個壓頭,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你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不用擔心在使用的時候明明不需要這麼多的量可是卻一直跑出來...

DSCF4402.JPG 

按個一兩下之後的樣子,眼部精華會從滾珠的位置跑出來~

眼部精華有點半透明,不是像完全的霜狀,也不太像眼膠,質地感覺介於清爽與滋潤的中間

DSCF4403.JPG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笑(面癱),所以其實沒有什麼魚尾紋~

但因為本身肌膚很乾燥,所以眼下還是有幾條細紋,

當然啦,我也不是要說什麼用了之後細紋就不見了之類的話,

已經長出來的東西哪有這麼輕易就讓它消失~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不過在使用的這段時間,有覺得眼部比較輕鬆了~

因為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很長,我又老是半夜四五點還沒睡,所以其實偶爾會覺得眼壓很高很不舒服

這一支在按摩的時候蠻好用的,

在眼周的部分有很多穴道(google一下眼周穴道會出現蠻多圖的),

滾到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痠軟~~

有時候自己用手按很累啊,

可是用這個就覺得很方便~~

坐在電腦前面閒著就可以拿出來滾動一下~XDDD(到底有多懶)

 

另外,白天如果是在上妝前使用,我覺得眼周的妝會比較服貼~

滾完之後覺得眼周的肌膚蠻滑嫩的,上妝也比較好上~

下面這張是九月寫芭比睫毛膏的時候的,眼下的細紋比較遮不住~

DSCF4347    

這個是前幾天寫SOLONE30秒眼線筆的時候,眼下的細紋比較沒這麼清楚

其實不是不見只是比較好遮(掩面)

DSCF4381

其實我用到現在也沒有長什麼小肉芽,

雖然說會不會長小肉芽這種東西也是看每個人的體質,

不過我覺得在擦眼部產品的時候如果有足夠的按摩讓他吸收,長小肉芽的機率也會比較低一點~

只是每天化妝上班上課累得要死,晚上回家根本就連卸妝都懶了更何況是花時間按摩...|||||

每次有化妝出門回家都希望有個卸妝機器人可以讓我在睡覺的時候幫我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