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80.JPG  

今天原本要去找前幾天買的指甲油,

不過過年期間市場基本上都是休市的,所以理所當然的沒有買到

不過既然都出門了就想說去走走晃晃,

沒想到板橋人很少,捷運一到了龍山寺之後人就開始呈現爆炸狀態~~~~(((  ゚ д ゚ )))

西門町跟台北車站更是可怕~~(((  ゚ д ゚ )))

後來去了一趟大創,本來只是單純要買螢幕保護貼而已,沒想到也讓我挖到了幾樣寶~

DSCF4781.JPG

首先是這個,四捲一組的膠帶組,

雖然不是紙膠帶是一般的塑膠膠帶,

可是花色很可愛,四捲才39塊,就帶回來了

DSCF4784.JPG  

裡面有四個花色,

一的是水藍底黑色水玉,一個是粉色虛線,一個英文字母跟一捲湖水綠有淺黃兔兔的,

另外還附上了一個膠台,

其實膠帶都蠻小捲的,不過太大捲我也用不完啦

DSCF4786.JPG  

不過這個塑膠膠台非常的陽春,

他極度不好用!!!!!!!!

我覺得拿來裁切紙膠帶的話應該不錯用,

但塑膠膠帶一拉扯就會變形,也不太容易斷....

DSCF4785.JPG  

來看一下拉出來的花色,

左邊兩卷我是用膠台裁切的,

拉扯的過程當中變形了所以無法平貼,

右邊那兩卷我是直接用剪刀剪,就不會變形

水玉真的是超百搭,兔兔感覺上裁歪了???不然也是超可愛~

DSCF4782.JPG

接著是花邊帶,

有兩種不同的包裝,

然後這兩種包裝又各有幾款不同的花色

我一開始就被這個草莓跟奶油給吸引住了(草莓控無誤)

DSCF4783.JPG  

然後幸運草這個包裝其實也有出草莓款,但我想說不要兩款都買草莓的,

上面的草莓蛋糕款也有出類似的花色,

總之就其實蠻類似的,只是花色有稍微不太一樣這樣,

今天回來拆開使用之後,

決定下次要去把其他花色也帶回來(´・ω・`)

DSCF4787.JPG  

不小心拍的太反光了,

不過你看看那個草莓蛋糕是不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ヽ(≧ω≦)ノ

一使用馬上就被重擊無誤啊啊啊啊(倒地不起)

幸運草的也很好看,花俏度比較沒這麼高但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