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301801.JPG  

穆凡/Ivan

含意:上帝仁慈的贈禮

原型:DollZone-羽翼(wing-2)+72cm身

性別:男

生日:10月16日

暱稱:女王大人、叔叔、小翅膀、凡凡、李狗蛋兒

性格:腹黑、高傲、騷包(O)、最近有點傲驕(根本就只是還沒重新拉筋有點難搞而已

家中排名:老二

 

其實原本就有好幾個名字在想啦,一直沒有公開其實是因為想把整家人都想好再來寫寫...

但我總覺得我會超生的可能性高達八成(掩面),所以還是趕快來正名一下

原本音是ㄇㄨˋㄈㄢˊ,字是寫慕凡,不過這名字實在是...真的不是我在說(?)

換了個字之後變成穆颿,但總覺得看了不會唸的人...嗯...

再換個字,穆凡,好吧還是頗大眾,嘛、算了,總之凡跟颿大概會混著用(欸!

誰叫媽媽我就是喜歡凡這個字嘛~~~~~(你好煩

Ivan則是很早之前就已經決定好的英文名字,

其實原本一直在思考要用中式名字+英文名字還是日式名字+英文名字,

不過日文名字我只想的到羽人之類的...原本有想到柊真(忠貞?)啦,

不過其實這名字更適合還沒回來的哥哥巴啦巴啦之類的...總之就照舊還是叫他穆凡了

 

 

有點急忙的幫他正名,實在是因為之前我為了敷衍朋友發生了一個蠢事...

之前有一天,

攝影師友人問我說:欸你兒子到底叫什麼?
我:我還沒決定好耶,不如先叫他李狗蛋兒好了你覺得如何?(天知道我怎麼會突然冒出這名字)
攝影師友人:我突然不太想拍他了。

 

隔兩天,

攝影師友人又問我:你兒子到底叫啥?
我:還沒決定啦
攝影師友人:叫帥哥好了
我:哈哈哈,叫男神(X
攝影師友人:我突然不想拍他了。

因為這原因所以後面衍生出:GODAN、超高校級的李狗蛋男神...之類的稱呼都出現了

甚至有朋友已經開口閉口跟我說你家狗蛋如何如何,

我才覺得如果我不趕快幫他正名他可能半夜會暗殺我

 

 

其實Ivan還有另外的含意是:強悍,冷酷,而且霸道。

嗯......(盯)

PA301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