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終於到手啦!!!!!!!!先讓我叉腰朝天大笑三大聲!!!!!!!!!(被追殺之前先爽一下)

其實之前就聽說過蘿拉秋冬彩妝書裡面有很多經典的顏色
也看過希媽畫了不少次燒死我的美麗眼妝~
這次有機會就請了朋友幫忙買~
不過神秘的因為是星期六寄到可是中秋節那天我上完班就直接去醫院了沒人在家~
然後他就神秘的淪落到了一個我連聽都沒聽過的郵局OO分局,似乎離我家還頗遠~~
昨天打電話去說今天會轉過來我們這裡的郵局~下了班馬上就衝去領~很克難的過程...

好啦,我相信大家都沒有那個心情看我上面的廢話XDDDDDD

就先來看看實品吧A____A

↓打開包裹我馬上就尖叫啊!!!!多麼令人期待的外包裝紙盒

DSCF7785.jpg

↓背面寫著他那沾滿蜜糖卻又如此邪惡(?)的名字,我相信這次有很多的人都搶很大U///////U

DSCF7786.jpg

↓打開之後的彩妝書,很閃~尤其是在燈光下會被那銀色書皮給閃到睜不開眼XD(?)
書皮跟STILA的不太一樣,我覺得厚度厚很多~拿起來也頗有一點小重量~

DSCF7787.jpg

↓打開長這樣,左邊有一面還算大的鏡子~外出補妝很方便(?)
還有一片透明片可以隔絕眼影跟鏡子,避免鏡面上沾滿眼影粉的囧狀

DSCF7789.jpg

↓拉近看一下,下面的雙頭刷我覺得觸感非~~常的柔軟~~我很喜歡XD

DSCF7790.jpg

↓避免大家看不清楚(?)所以我自己做了一個大一點點的表格XD

0910061.jpg

↓接下來是在手上的試色

091006.jpg 

↓衛生紙上的試色

DSCF7800.jpg

那我來大概的來不專業的顏色解說一下好了=D=
就由左至右由上至下開始

gold dust 一個很美的金色,很有秋冬的奢華感,帶了點低調的華麗,裡面有細細的亮粉。

cashmere 是個霧面粉藕色的打底色,摸起來會讓人不禁想起喀什米爾的圍巾,我想我被名字給誤導了XD

moning dew 一樣是霧面,是個很淡、很淡、接近粉白色的打底色

baroque 帶點橘色的咖啡,有著金色細細的亮粉~

topaz 媽媽!!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有著偏光的藕色~噢~拿他來當眼窩色一定很美~~(口水)

rose 算是有點像玫瑰金色(金飾的一種)?有點像橘粉紅~這顏色我也很喜歡~~

第三排算是眼線色~

coffee ground 霧面深咖啡,這顏色很好上,拿來畫煙薰畫很大範圍我想也會很好看

black ebony 霧面正黑色,單擦會覺得有點髒,不過濕擦之後顏色會飽和很多~拿來畫眼線應該很不賴~

deep night 霧面藍黑色,這顏色一直讓我想到牛仔褲~也很好上色~算很特別少見到的顏色~

這邊來一張第三排的試色比較
分別是coffee ground→black ebony濕擦→black ebony乾擦→deep night

可以看的出來black ebony濕擦顏色飽和很多XD

DSCF7801.jpg

 

等一下要去吃火鍋~所以我要趕快跑免得被追殺~(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