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微晶拋光美白面膜 25ml x 5片/定價450、payeasy 360元

DSCF7610.jpgDSCF7611.jpg

 這產品是跟著小偉老師的眼唇卸妝液一起寄來的,所以一樣都是要我發表最真實的感受~
目前已經敷了兩片~所以來發表一下心得好了XD

【主要成分】蘆薈萃取液、熊果素、Bio White複合植物嫩白因子、水解膠原蛋白、第二代果酸、玻尿酸、甘草萃取液、黃芩萃取液 

雖然不是所有的成分我都認識,像那個什麼黃芩萃取液...?

不過大致上看的出來~熊果素是美白效果、蘆薈跟甘草應該是用來舒緩、鎮定較敏感的肌膚、膠原蛋白跟玻尿酸是保濕效果...
至於那個Bio White
複合植物嫩白因子在payeasy上面看是舒緩抗氧化,能夠抗氧化應該也是有美白效果....吧(?)
(感謝PTT的sppiou網友解說:Biowhitw是桑白皮、虎耳草、葡萄籽、黃岑萃取液的統稱...主要功效在於抑制酪氨酸酶活性)
算了,因為我從國中就跟物理化學當不成好朋友所以......(遠望)
之前當櫃姐的時候也是有請老師會教導我們一些成分~不過也就那幾種啦......(再次遠望)

先來看看他的玉照(?)

  DSCF7770.jpg

其實一打開我就聞到很明顯的玻尿酸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明顯~對於乾乾肌的我而言~這時非常期待他的保濕效果~畢竟最近因為天氣變化我的臉又是出油又是脫皮的...實在是很受不了...=__=(不過人家明明是美白面膜XD)

DSCF7771.jpg 

打開之後發現他的面膜紙很薄耶~跟以前用過的某牌號稱所謂的蠶絲蛋白纖維面膜很像?!
看了一下包裝袋,上面寫著真絲布~~應該是差不多的材質吧?

DSCF7772.jpg 

DSCF7774.jpg 

敷上去之後因為面膜很薄所以可以很服貼喔!!!
不過鼻翼的地方稍微不太合,大概是我鼻子太扁的關係(誤
很介意的人可以稍微用小剪刀左右剪個兩刀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囉~~

敷起來的感覺一開始是沒啥難過的感覺(我算小敏感肌,敷過很多面膜都會刺痛,不過都安慰自己只是太乾<=喂!)
不過第一次敷的時候,人中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那邊皮膚比較薄的關係,敷了十分鐘左右,有一點刺刺的感覺,不是很明顯的~可是第二次敷的時候就覺得還好~

照著包裝上的說明書敷了20分鐘,拿下來面膜還有點濕,臉上更是一片汪洋(?)

↓這個是敷前

DSCF7784.jpg 

↓這個是敷後~臉還很濕XD

DSCF7778.jpg

不過瞬間拍照做了跟敷前的比較,很明顯耶,有比較透亮~不過斑還是好好的在那就是~雖然本來就不認為光靠敷臉就可以淡班~

以美白效果來說還算很不賴~算是可以吸飽水分然後感覺是透亮的~
保濕的話因為我之後會再擦上一層乳液所以覺得不太乾~

 

 

 

 

-----------------------------------------------------------------------------------------------

另外附上可以購買的網址^^

【產品銷售通路】

全省 只有在PayEasyPChome的【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才買得到喔^^

  PayEasy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i/mask_white/index.htm?from=pdsearch

  PChome  http://pchome.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i/mask_white/index.htm?from=p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