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用了個爛標題) 

昨天買了新玩具~

都顧不得滿臉痘痘就急著想玩~

原本想等過幾天痘痘好一點再玩的....

不過東西放在桌上就不小心手滑了~(づ′▽`)づ~♡

 

其實主要是想來測試粉底的效果啦~

不過之後不小心玩起眼影來了(汗)

而且我還忘了拍全臉底妝照(哭了)

DSCF6411.jpg

我買的是最白的膚色N1

 DSCF6415.jpg

擦了半邊臉~應該很明顯哪裡有擦XD"

擦起來跟脖子的膚色很接近(這人臉最黑)

用量很省~也有一定的遮瑕度

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 它 很 乾!!!

對於乾肌的我來說實在是有點不太適合~混了一些乳液才比較好一些

剛剛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很多乾肌人都說太乾了~

可是很多混合肌跟油性肌膚都說很不賴~

不過買之前還是要先試用會比較準~

 

可是粉餅我很推~粉質真的很細XD

而且那細緻的珠光在燈光下超超超超美的(づ′▽`)づ~♡

DSCF6433.jpg

然後之後我就開始玩眼妝了(撇頭)

畫了一個很度假風的XD

(還夾了一個微妙的小花在頭上假裝去度假)

DSCF6435.jpg

先用MUF金色眼影打整個眼窩~

然後眼折處疊上STILA綠色眼影

最後用MUF藍色眼線筆畫下眼線

DSCF6437.jpg

之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A_A

 DSCF6446.jpg

就先這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