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跟Shelly又去了一趟stila
以彌補他上次進不去的怨念
不過裡面幾乎都沒什麼東西了...
我們還在正貨區看見了6/1就過期的眼影......(菸)

DSCF6453.jpg 

好啦,這是提外話
今天想來介紹一下我跟Shelly常吃的韓式料理店
飯館兒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53之2號1樓(捷運南京東路站、台北大學附近)
電話:25170409

 DSCF6463.jpg

低消應該是80
餐點的價位在80~120不等
有飲料(紅茶)、湯、白飯可以自己續

來看一下菜單

 

DSCF6454.jpg 
自從我吃過他們家的麻辣雞湯飯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
這次Shelly因為舌頭破了個洞所以改吃泡菜炒飯

來看一下餐點有些什麼吧

這是我的辣雞湯飯的配菜
他們每份餐點都會有三樣配菜
好像幾乎每次去吃都會有冬粉(?)
其他兩樣不一定,如果兩個人去吃就會有不一樣的菜色可以互相交換XD

DSCF6457.jpg  

這是Shelly點的泡菜炒飯~
上面蓋了一顆荷包蛋XD
我有偷吃了一口也是有辣味(不過我不太會吃辣倒是真的)
不過味道算是頗美味的~

DSCF6459.jpg 

接下來這個呢
就是我的辣雞湯飯啦ˇ
小鍋裡看起來滿滿的雞肉
不過其實下面塞了滿滿的馬鈴薯XDDD
看到那浮在湯上的辣油了嗎...我這次還請他弄小辣了(汗)

DSCF6461.jpg

特地把馬鈴薯翻上來看一下~
雖然真的很辣!!!
可是他的雞肉很軟嫩
馬鈴薯也是很綿密~有入口即化的感覺XD
湯底算是鮮甜的辣
可以說是很下飯的一道
每次吃到快撐死都還是要努力把他吃完ˊˇˋ///
能夠吃到這樣的辣真的是被辣死都甘願XDDDDD
我每次吃都懷疑吃完會變成裘莉嘴(遠目)

DSCF6462.jpg

 

這間店是去Shelly父親開的牙醫診所看牙時Shelly帶我去吃的
每次進去到一兩點都還是滿滿都是人~
以韓式料理來說這價位算是便宜(更何況是在台北市)
下次想試看看泡菜小火鍋~不過我現在每次去都會自動的畫下麻辣雞湯飯XDDD"

有經過的話倒是可以嚐看看~
要是吃完蛀牙了還可以去附近的牙醫看個牙(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