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0年,smashbox在好萊塢成立了時尚攝影棚,迅速的在全美時尚圈打響了名號。
而在2009年3月1日,smashbox帶著好萊塢巨星的肯定來到了台灣,在忠孝sogo設了全台第一個櫃。

老實說這篇lag了有點給他久~已經不少人都po過相關的心得了XD
尤其現在還已經公佈了秋妝的消息了~(點下圖有產品介紹,我不得不說眼影盤很燒XD)
不過這東西可以說是smashbox的經典商品,還是說一下好了XD

 1247544584.jpg

1242874108.jpg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瞬間光采凝露30ml/1250元

毛孔細紋撫平了,摸起來就像棉花般柔順!
smashbox最經典暢銷的產品,完全無色無味,讓妳在肌膚變好的過程之中,
完全不露下任何痕跡!
含豐富的維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
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當時聽到的時候其實覺得很神奇~
不過後來知道LM也有出類似產品,然後在開架露華濃也有的時候就覺得新鮮度降低了一點XD

廢話不多說了先來看這東西長什麼樣子吧XD


DSCF6711.jpg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倒過來也不會滴下來的程度 

DSCF6713.jpg
畫圓推開之後有塗抹到的地方摸起來很滑順,紋路會比較不明顯(不過這張圖完全看不出來)<=喂

 DSCF6714.jpg
之後分別在有塗抹與沒塗抹的地方擦上了水粉霜
有塗抹的地方會呈現霧面的妝感,沒塗抹的地方會有水粉霜的光澤感
在這個地方我感到有一股微妙的感覺(?)
沒有上凝露的地方擦上水粉霜之後膚色比較深?!?!令人匪夷所思~~

那來看一下瞬間光采凝露在臉上的表現如何
其實這兩張照片的光線有點落差(在房間燈光下爬上椅子位置高低有點橋不太對XD)
不過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一個是亮面的一個是霧面的
我只擦了凝露喔~還沒上粉XD
剛剛要擦在臉上發現臉過敏了好想哭Q_Q
整片都紅的~(打滾)

DSCF6709.jpg DSCF6718.jpg

之後就來畫了個妝~

用到的東西如下:
忘了拍到的愛將MUF水粉霜#20跟MAC亮白防曬粉餅NW20(因為發現過敏了就想說先用粉餅蓋過泛紅的地方囧,好孩子不要學)
MUGU眼線膠 咖啡色
MUF眼頰彩#03.#76(眼影色).#16(腮紅色)
MUF纖長睫毛膏
還有忘了拍的too faced-powder pout


DSCF6720.jpg

這個應該可以算是心機妝(?)
因為我覺得眼影有上跟沒上差不多~
只是眼皮原本暗沉的顏色(我的黑眼圈幾乎都在眼皮上)會變的很乾淨
我個人很喜歡就是XD

 

然後在看照片之前,我不得不說我真是個笨蛋...
原本就是因為想遮泛紅才擦上粉餅...
結果不小心腮紅又打太重囧
害我瞬間就成了猴子屁股Q_Q
效果可是比照片嚴重十倍......||||b

(白光)
唇色我很喜歡,是單擦too faced-powder pout的中間色,很裸我很喜歡~~

DSCF6721.jpg DSCF6728.jpg

(黃光)

DSCF6729.jpg

 

就這樣,因為我臉不太蘇胡所以我要趕快去卸妝洗臉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