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廣告打的很兇的花王逸萱秀~
蘇珊娜好正~~~~~

因為我家兩種都有所以就來寫一下好了XD

 

10000111_top.jpg

來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 確實修補受損,連髮尾都柔軟滑順。
  • 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配方,深入到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充分滲透,修補受損空洞。
  • 使頭髮柔韌有彈力,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岔。
  • 超級閃耀光菁華,使髮尾都能閃耀立體光澤。
  • 毛鱗片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使手指觸感柔軟滑順。
  • 擺動秀髮時會散發出迷人花果香氛。

980719.jpg

洗髮精擠出來是這樣~
而且一擠出來就會有很濃~~~濃~~~濃~~~~的百香果冰淇淋的味道XDD
洗頭的時候會非常的開心~因為好香XD 

DSCF6813.jpg

加水之後的泡泡非常的綿密~也很容易沖洗~
洗完之後會覺得是很乾淨的那種FU
不過會覺得有點乾澀
所以我們就要接著用潤髮乳~

9807192.jpg

因為我是油性頭皮,可是髮尾會乾會毛~
所以我雖然擠了很多的潤髮乳可是是不會去擦到頭皮的~

我覺得雖然這款說是滋潤款的
不過洗完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
吹乾之後會覺得頭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這好像是別間的廣告詞)
乾爽不油膩可是卻又柔順~

其實我喜歡他的點在於隔天起來之後都還聞的到淡淡的百香果香味~~
會不自覺的抓起髮尾一直聞一直聞(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