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出門上班前,桌上的水粉霜不小心跳樓自殺了...|||
噴的我滿地像是命案現場一樣~我想這是老天爺要給我買新粉底的理由(哭)

所以下班之後很生氣的,決定要來畫個妝XDDDDDD
這次用到的IE眼蜜是皮奇小姐指定的藍色BL125
看起來是淡淡的天空藍~實際上他也真的是非常的清淡XD
下面附上試色~以及今天眼妝用到的MJ告白其中兩色
順便附上水粉霜的殘骸~他看起來比我出門前還想像的多~不過灑了半罐以上...這時就很懊惱他怎麼沒有壓頭!!

090923.jpg

其實今天的眼妝一開始讓我有稍微的困擾一下
想必之前看過藍色初體驗這篇的人就知道我對於藍色有多麼的苦手|||b
不過這時我突然腦中閃過一盤...叫做咖啡豆囧字盤!!(人家哪叫這名字啊)
好像是個藍色跟咖啡色的搭配組合~A___A
有了咖啡色我的信心就稍微提升了一下(?)

首先先用眼蜜打底~然後我發現一層的顏色太過清淡
所以又加上了第二層~這時我發現他會糊的很不均勻!!這個缺點下次要好好的記住(不過我用淺金色沒發現這個問題?)
然後接著用MJ告白的深咖啡眼線色畫在眼尾1/3處然後往前暈染(照片順序放錯)
下眼線1/3的地方也用深咖啡稍微帶過
然後再稍微補一下眼頭的藍~跟下眼線的的前2/3用MJ告白的金色打底畫過
在夾個睫毛刷一下就完成了~

0909231.jpg

下面是請勿注意眉毛的妝容囧(這陣子在養眉結果反而不知道怎麼畫眉毛XD)
今天的唇是STILA的蜜唇動凍棒grapefruit

這樣看就看的出來藍色的地方糊的很不均勻
每次站在燈光下拍照都覺得額頭好油亮....囧

DSCF7545.jpg

照片拍起來不知為何有點像藕色XDDDD

DSCF7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