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屋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一段208號(附有免費停車場)
電話:02-22665577
消費金額:午餐:每人358元,週一至週五11:30-15:30(假日除外)/458可點生魚片
     晚餐:每人458元,17:30-22:00(含例假日午餐)
     另外要加10%服務費

在正文開始之前,我會認真的說,下次如果不是有人請客我想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理由下面會提到。

 

9/18生日當天下午臨時決定就以竹屋當作美好的晚餐
早在一個月以前我們就想去吃了,正所謂美食節目總是帶給人們無限的遐想(?)
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不然就是沒帶地址~總之就是錯過了很多次。
其實去之前,已經先上過美食版探過評價,發現評價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因為我們這邊兩個人實在是太好養了,想說可能大家美食吃多了嘴都很刁...?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就出發到土城,憑印象中地址有"中華路"找了很久還差點迷路(是已經迷路了)之後終於找到
從外面看就看到了不少的人潮,雖然以星期五的晚餐時間來說並不是算很爆滿,不過也算多了XD
有員工會在外面幫你安排位置之後在請另外的員工出來帶你進去座位。

其實在打開菜單之後瞬間的就稍微感到失望
因為菜的選擇,真的非常的少.......
我們大約七點半到,店員說最後點餐點到九點為止

先來看一下菜單順便說說我們吃了哪些東西吧XD(不過食物拍攝的時候已經是最後點餐之後的事情了,所以前面吃的都沒拍到)

 DSCF7456.jpg

一開始就點了鮭魚生魚片,印象中送上來大約是6片的量,顏色看起來就很新鮮,吃起來的口感也不賴,算是最推薦的。
之後還有點鮮蝦握壽司,覺得很普通,因為當時小飽了,所以勉強的吃掉他XD

 DSCF7457.jpg

前菜類我有點海鮮沙拉鬆跟瀧川豆腐以及和風海鮮沙拉
海鮮沙拉鬆上來的份量很小,大小大約是醬油碟大小,下面有一片美生菜(印象中)然後上面有鮑魚跟蝦卵、黑豆可以整個捲起來吃的。
瀧川豆腐也大約是2~3小口的份量,這家店倒是把日本料理的精緻小巧做的非常符合...(大胃寶寶的悲哀)
和風海鮮沙拉印象中有一尾蝦子,沙拉醬還算爽口~

手捲點了鮮蝦手捲跟鮭魚卵手捲,吃起來普通。

 

DSCF7458.jpg

創意壽司我們沒有點到,不過鐵火捲似乎是稍微烤過一下生魚片表面的那種?
熟食料理我們點了鐵板牛肉、泡菜豬肉、港式燒賣跟茶碗蒸

鐵板牛肉的部分,覺得肉弄得不太嫩,弄的太老所以頗難咬斷。
泡菜豬肉呢...下面有照片,實在是不對我的味,醬汁太多所以泡菜很不脆~爛爛的,吃起來只有奇怪的酸味...
港式燒賣跟茶碗蒸很普通,雖然菜單上茶碗蒸照片拍的很好看,但實際上他只是個放在普通小杯子裡面.....

DSCF7464.jpg

 

DSCF7459.jpg

小湯類的我點了土瓶蒸,土瓶蒸算是我從小最喜歡的日式料理XD
不過竹屋的土瓶蒸清淡無味...喝起來只有淡淡的味道讓我好生失望

炸物點了明蝦天婦羅,是說他們的一份只有一尾實在是...難怪聽到隔壁桌說一次要點十份(遠)
其實看起來是還不錯,不過油沒有瀝乾淨,所以吃一半就覺得很膩了...|||

DSCF7465.jpg

 

DSCF7460.jpg

燒烤的地方除了秋刀魚跟蔬菜其他都點了
果香牛小排一進去就點了,可是送上來的卻是溫冷的...大概是一次弄很大量然後放旁邊放到冷了吧...,咬下去的瞬間讓我無限囧
蜜汁雞肉串一份也就是一串,長的很有十元燒烤攤的FU~不過吃起來還不錯,甜甜的。
茴香羊小排還算可以,不過我印象不大(毆)

精緻推薦的地方,一開始進去就想點個鍋想要有個熱熱的湯可以喝,小姐推薦了海鮮寄世鍋。
裡面有蝦子、跟鮭魚肚,鮭魚肚吃起來很嫩~還算不錯。

然後另外還點了鹽烤香魚,不過因為太硬了所以挖到後來變的很醜(汗),還不錯。

DSCF7467.jpgDSCF7468.jpg

DSCF7461.jpg     

那他也有提供酒類的服務,不過請記得酒後不開車XD

飲料吧的部分算還蠻多樣化的,有熱麥茶、冰沙跟一般的飲料機,還有冰開水。
甜點部分有茶凍還是小蛋糕之類的,因為看起來不好吃所以沒有認真研究@@
冰品的話是杜老爺的~大概是因為客流量大所以每個都很新,我有吃巧克力的,很好挖~(這人常在別的地方挖巧克力的挖到手軟|||b)

 DSCF7463.jpg

DSCF7462.jpg DSCF7455.jpg

其實,東西是不算非常難吃,用餐的環境很不賴。
不過這樣的價格總覺得可以吃到更多元化的菜單~所以沒人請客我捨不得花這個錢囧
那店員的態度也沒有說很好,大概是客人太多太忙碌了,導致店員每個臉都很臭,除了第一位帶位點餐的之外~
服務算是很周到,只要拿起菜單馬上就會有店員靠過來問是不是要點餐
不過我很好奇,為何每個來點餐的點到一半就會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