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27.jpg  

這次試用的是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 & 魔法修片筆,我已經用了大概一星期了XD
說1028好像有些人還是不太清楚是什麼吼...?
其實就是小凱老師的品牌啦XD
1028是他的生日這樣(就在明天?!)

好啦~我真的很不會自己跟網頁閒聊(汗)
先來看看介紹吧XD// 

 夢幻美姬粉底液

修飾打底同時保養滋潤肌膚,實現夢想中無負擔的完美粉底液。
超服貼的細緻柔滑質地,內含礦物微粒子與柔光微粒子,可同時達到撫平毛孔紋理及調整膚色不均,使暗沉膚色告退,提升肌膚質感,引導出肌膚由內而外自然透出的光澤感。
富含保濕、彈力及防護因子,三大保養配方,能提升飽水度,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有效吸附多餘油脂,保護肌膚。
【推薦對象】無膚質限制。每日上妝者。
【產品說明】創造意想不到的裸膚奇肌!!
市價550/30ml 共三色 (自然膚╱康膚╱皙粉)
【主要成分】三大保養配方,能提升飽水度,有效吸附多餘油脂,保護肌膚。 
(1) 保濕成份-海鮫油、玻尿酸、人蔘萃取
  
(2)
彈力成分-鼠尾草、蠶絲蛋白
  
(3)
防護成分-葡萄仔萃取、甘草萃取、綠茶萃取精華


拿出來之後是霧面的玻璃瓶,看起來頗有質感的外表,至少跟塑膠瓶比起來就是多了一點誠意XD?
擠出來之後是偏水感的粉底液,很水很透很自然~所以非常的服貼
然後我覺得這個壓頭有點太緊了,可是一次的量又常常不夠我用(臉很大)
想要按個半下都不行所以多的都浪費了XD

 0910271.jpg

我挑的是白皙粉,擦在手上發現明顯有點偏黑紅感,不過因為我的臉比手偏紅一點,所以擦起來很自然。

DSCF8401.jpg

以下有好害羞的素顏XD|||b(趕快縮小圖)
我的肌膚偏白不過也有個從小就感到困擾的兩頰及鼻子的曬斑,以及手賤擠痘痘留下來的一些痘芭。

 DSCF8396.jpg

上了一層夢幻美姬粉底液之後,其實沒有什麼很大的遮瑕,因為他很透很自然,不過會覺得膚色被提亮了。
下面這張是我局部又上了第二層之後的照片。
其實這款粉底液非常的保濕,這點我真的非常的讚賞!!
因為我臉乾到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恐怖境界~
不過上這款粉底的時候我不會有脫皮的情況發生,反而會覺得臉好好摸XD

呈現出來的妝感會比較偏向霧面的妝感,有點粉嫩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粉底液也是有缺點的,就是遮瑕度比較沒有這麼高
算起來比較適合肌膚本身沒有什麼瑕疵的人使用~

DSCF8407.jpg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2g/380元 白皙膚、自然膚、健康膚

【推薦對象】想修飾臉部斑點、痘疤、黑眼圈的美人兒。

【產品說明】亮局部黯沈肌膚、完美遮蓋臉部斑點細紋及黑眼圈 。

【主要成分】保濕油、甲基葡萄油、乳木果、蘆薈萃取、白茶、紫羅蘭、胡椒、覆盆子、維他命 C、黃岑、分子釘、海藻萃取、桑白皮、維他命 E 酯、玻尿酸。

如同高科技電腦修片般 ,一網打盡肌膚瑕疵,營造完美虛擬膚質 質地細緻水潤的魔法修片筆,含有多種保養成分及遮蓋性高的修飾粉末,可擾亂光線折射化暗為明,徹底擊退臉色暗沈,使用於膚色暗沉處,如T字部位、鼻翼兩側、黑眼圈、小瑕疵或細紋等部位,能立即提升光澤度,讓妝容綻放出「宛若天生」的細緻光亮感。

如果說夢幻美姬粉底液的缺點就是不夠遮瑕,我想解救他的救星就是這支魔法修片筆。
我選的是白皙膚,一開始要先轉個2~30下才會有東西跑出來,所以就安心的轉吧!!
刷在手上覺得好像很白,不過推開之後還蠻自然的~

0910272.jpg

這支遮瑕筆的質地比粉底液厚重一點,所以遮瑕度也比較高,我局部刷在需要遮瑕的痘疤、雀斑處

DSCF8412.jpg 

推開之後會發現臉頰的地方妝感比較重,稍微跟額頭有點色差~
不過之後再拿粉撲推一下就比較自然囉ˇ(不過這時候推太大力就稍微脫皮了XDDDD)

是說我覺得聞起來有一點點的莓果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XD?

DSCF8415.jpg 

之後就來看一下整體的妝感~~

這是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之後的樣子了,因為沒有流到什麼汗所以妝容跟剛完成沒差多少~
也不太會有暗沉的情況發生~

DSCF8416.jpg DSCF8417.jpg DSCF8418.jpg

 

如果光買粉底液的話我會推薦給喜歡裸妝、臉上有沒有什麼瑕疵的人
可是如果加上遮瑕的話,我覺得就算臉上有稍微小瑕疵的人也很適合喔~>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