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問說這一盤要如何配色會比較好~
所以我來發一個除了基本的三排直線配色之外的,
其實這盤因為顏色都很低調不跳痛,所以配色很好搭如果搭上自己的其他眼影也會有更多的發展(?)

今天這個妝我自己平常還蠻常畫的OuO///

 

今天用到的顏色有morning dew(右上)、topaz(正中間)、coffee ground(左下)
沒錯,用的正是的配色,其他簡單的除了↓↓↓、X之外我還會用到>、<這樣的配色

DSCF7790.jpg

首先,簡單的用morning dew(右上)打底

DSCF8102.jpg

眼窩處用topaz(正中間)

DSCF8103.jpg

最後用coffee ground(左下)上在眼線的部分然後往上暈開~
之後再刷上睫毛膏就會變成這樣XD(今天上班被客人懷疑戴假睫毛讓我爽了一下嘿嘿www)

DSCF8104.jpg

整體照這樣ˇ唇是coffret d'or誘彩RD-171 不過有點掉色了XD"

DSCF8111.jpg DSCF8113.jpg

開個閃光燈~

DSCF8119.jpg

額頭好黃~這是不擦防曬的報應嗎O_Q

DSCF8120.jpg

 

好啦,其實今天的重點不在於上面的妝(因為很虛|||b)
重點在於因為我這幾天都畫差不多這樣的眼妝出門~(>這樣的配色比較多,等於今天的打底換成gold dust)
然後一直覺得有似曾相似(新注音給我四層XDD)的感覺~
我就發現!!!!這配色有一點像MJ的告白啊啊.....?

所以就來看一下比較圖~其實比較之後發現很不像~(安慰自己)

先來看看PK的兩組人馬~打勾勾的是PK的選手們~

DSCF8114.jpg

看一下全體試色圖~

DSCF8115.jpg

近看一下~
第一組是金色組~
其實試在手上就會發現兩組的質感不太一樣~
MJ的亮粉除了金色,還多了白色的,所以會有一閃一閃的感覺
gold dust的亮粉則是帶了點橘紅色(沒拍出來),有秋冬的暖~

DSCF8116.jpg

再來是重點色PK~藕色大對決!!
這個差異也還蠻明顯的~
MJ告白的又加了白色亮粉,光線下比較偏冷色~(總覺得有藍光?)
TOPAZ則是偏紅色的暖色


DSCF8117.jpg

最後是差異最明顯的眼線色XD
MJ告白的咖啡色珠光的,帶著紅色的亮粉~
coffee ground則是霧面的,有黑咖啡的感覺~

DSCF8118.jpg

 

其實做了比較之後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兩盤都是我很喜歡而且很常用的眼影(雖然看起來不像可是其實他邊邊凹了XD)

所以說,每一盤眼影每一個顏色都是會有差異在的~噢、我絕對不是替敗家找理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