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重點是LM蘿拉秋冬彩妝書~
名字叫做偶然其實有兩個涵義...一個是因為這次的重點色是藕色XDDD
另一個嘛~就是我跟LM的偶然的相遇(?)
偶然的使用了LM家的底妝然後偶然的買到這一盤(雖然我想說這肯定是必然的!!)<=喂!這不是在演HOLIC

再來看一次他的玉照ˇ

DSCF7790.jpg

這次用到的顏色有:gold dust(第一排左)、cashmere(第一排中間)、morning dew(第一排右)、topaz(第二排中間)、black ebony(第三排中間眼線餅)...等於是這盤的T字型

以下開始眼妝步驟圖(?)

先用morning dew(第一排右)打底,因為我的黑眼圈(?)"通常"(除非真的很累)在眼下不太明顯,可是在眼皮會有很明顯的咖啡色,這顏色上上去之後眼皮會變的很乾淨卻也沒有不自然的白感

DSCF8015.jpg

接著用cashmere(第一排中間)上整個眼窩,淡淡的淺蕅色有點偏粉紅,很可愛的顏色。(我的眉毛好捲Q__Q)

DSCF8016.jpg

再接著是重點色topaz(第二排中間),這盤我第一眼煞到的紫蕅色,畫在眼窩的一半位置,然後稍微用眼影刷把兩個顏色交會處掃一下讓他們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DSCF8023.jpg

上眼皮的最後步驟,用black ebony(第三排中間眼線餅)濕擦畫眼線,我對於這一塊還不太能抓到訣竅,不過畫起來很自然~

DSCF8026.jpg

往下看一下現在眼皮的顏色~

DSCF8027.jpg

下眼線的後2/3用topaz(第二排中間)畫~

DSCF8031.jpg

前1/3用gold dust(第一排左)打亮,其實這顏色真的很低調,看起來不會有突兀感~

DSCF8034.jpg  

眼睛的部分就先到這邊結束,之後會刷上MUF的纖長睫毛膏~
眼尾的C字部分我用gold dust(第一排左)薄薄的刷了一點~其實這種東西通常他人都看不出來可是我自己都畫的很高興(掩面)

DSCF8035.jpg

接下來看看整體妝容,
其他用到的東西有
KATE的新粉底液-極淨遮瑕防曬粉底液,遮瑕度很高,我的雀斑跟痘疤(感冒戴口罩下巴就開始瘋狂長痘)可以遮住7~8成,可是對於乾肌人的我來說常常一擦脫皮就跑出來見人了,不過前一晚保濕做的好的話,妝感就會非常的貼,我對他又愛又恨XD
腮紅的話是la gemme的lilac champagne
唇蜜是too faced的Gossip Gloss(肉桂香味)

這張有點太亮,顏色被吃光了囧

DSCF8039.jpg DSCF8040.jpg

最近發現往下看的照片很容易拍出眼皮上的顏色,不過站在省電燈泡下面很容易額頭發光(?

DSCF8042.jpg

最後來一張跟蘿拉秋冬彩妝書的合照ヾ(●´▽`●)ノ

DSCF8059.jpg

 

 

 

 

----------------------------下面是很無關的題外---------------------------------

其實我有一個疑惑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遇到這種事情...?

就是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買角膜變色片發現兩眼的鏡片顏色有色差的???

就像下面這樣,左邊的紫色似乎就比右邊的紫色淺了那麼一點~

DSCF8066.jpg 

戴上去之後就會變成這樣~(可惡我斜視好嚴重=_=)

011111.jpg

因為不是只有買這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很疑惑~~是只有我這麼倒楣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