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好久不見XD|||
自從我娘把我的網路設限時間之後就好懶的發文,半夜才是打文的好時機啊!!!

DSCF0518.jpg 

這次來寫寫這盤FASIO 光影戲法眼影盒
很多人都說這次的粉質是FASIO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不過這盤是我娘親買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熱帶雨林的配色...

 

打開蓋子,拍的有點糊了|||b
DSCF0519.jpg

試色 白光下
DSCF0523.jpg

黃光下
DSCF0527.jpg

打亮色是銀白色,摸起來有點絲絨感,所以不太乾的質地,但有點太亮OAO
打底色是亮粉很多的粉膚色,有粉紅色跟金色的細小亮粉,很閃但其實不太有顏色
重點色很美,是金粉紅,因為帶了金色亮粉所以在光線下會有橘粉紅的偏光
眼線色是深咖啡色,有粉紅色的亮片

今天只有拍眼部~最近女人病所以臉色很差而且還瘋狂長小痘子|||b

 

首先用打底色打底,基本上只有一堆的亮片啊XDDDSCF0540.jpg

然後眼窩用重點色的金粉紅,這顏色超可愛/////
DSCF0541.jpg

然後畫上眼線色,這顏色雖然看起來很深但擦起來其實很淺...
DSCF0543.jpg

然後畫上眼線跟睫毛膏...啊不過我忘了拍到刷睫毛膏的照片了冏
算了反正重點是眼影嘛(攤手)
今天用的是很久沒用的MJ眼線筆,有金色筆管可以裝雙頭的那個~

DSCF0548.jpg 

最後用打亮色打亮眉骨區域,不過這顏色真的太亮下手前請先在手上弄淡點...|||b
然後下眼線的前1/3用打底色稍微的畫一下,會有細細的粉膚色光芒~
DSCF0550.jpg

 

然後來說說這一盤,其實有點小飛粉啊~
然後打亮色很容易會不均勻,所以上之前我習慣先在手背勻一下,這樣上起來比較不會太亮,也比較不容易髒

不過中間的金粉紅超可愛啊啊啊~那玫瑰金般的顏色就是讓人狠不下心的不去用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