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Yes 海洋魔顏巾

DSCF0607.jpg 

這東西的封面看了真讓我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汗)

我在康是美用會員卡點數換來的,好像金卡50點、普卡100點吧~
想說有新東西就來玩看看,反正每次點數都不知道要換什麼...

包裝外面寫著「擦的面膜」聽起來酷炫,感覺是連敷面膜都懶的人可以用的產品。
不過又寫著潔淨+保養 All in one...
啊我使用前到底要不要卸妝洗臉啊...???

看看背面寫什麼

DSCF0608.jpg 

寫著隨時隨地「保養」肌膚,所以應該是先卸妝洗臉完之後用的吧...
成分有著Taiwan Yes一貫的海洋深層水~

卸了妝洗了個臉之後的素顏,最近氣候變化莫測...
我的臉也開始變化莫測了...瘋狂的長痘痘,可是上妝的時候又爆乾~___~

DSCF0623.jpg 

近拍一下粉刺、雀斑很多的鼻翼臉頰~

DSCF0621.jpg 

然後打開看一下
這一包很小包所以打開不意外的也折成很小片(廢話)

DSCF0624.jpg
攤開之後長的很像濕紙巾...

DSCF0625.jpg 

 

然後就...擦臉XD
他上面寫說擦十秒,不過只擦十秒就扔掉也太可惜了|||b
所以我就擦了臉(大約20秒,每個地方都仔細擦一下)
然後換個面,擦擦手腳跟脖子~

......我真的很想說他真的跟濕紙巾用途好像(汗)

他所謂的清潔用處在手腳跟脖子的地方看的比較清楚,
脖子上沒卸乾淨的餘粉都會在這個時候被擦下來~

拍一下擦過之後的樣子

全臉

DSCF0626.jpg 

近拍

DSCF0627.jpg 

這跟上面那個擦前好像沒有長的哪裡不一樣XD||||
說真的,一開始擦完,我超沒感覺的...這跟拿毛巾擦臉有什麼差別|||b
不過過了大約5~10分鐘,等到臉比較乾的時候,就發現臉有比較軟嫩(?)
跟平常洗完臉之後乾乾的樣子不太一樣,比較沒這麼乾的樣子

所以說他還是有那麼一點他的用處在,但是效果不大...真的不大...
與其說要拿他當面膜我還是把他當作濕紙巾看待,再度清潔的效果還不賴啦。
所以說人真的不要懶,還是乖乖敷面膜好了O_Q

有興趣的人如果有康是美會員卡的話可以去換來玩看看啦,是還蠻新奇的,算是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