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70.JPG

跟我認識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我是連夏天都會乾到脫皮的超級大蛇~
不過雖然乾但依舊會長痘痘,也一樣會出油,這就是所謂的外乾內油,
當你的肌膚乾到一個程度的時候他會自我保護的出油來讓他不這麼乾~

這一次試用的是帕瑪氏的極致美顏系列,
對於帕瑪氏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身體保養,身體乳之類的產品頗有名氣,沒想到原來也有出臉部的保養品?

DSCF3072.JPG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三樣:靚眼撫紋嫩膚霜、全效修護精華乳跟全效修護精華油

使用之前先來放個最近(是一直)乾巴巴的臉...

DSCF3033.JPG DSCF3034.JPG DSCF3035.JPG  

很明顯地看的出來脫皮非常的嚴重~但是又有油光XD"
其實乾巴巴的時候也是有好處的,那時候的粉刺看起來比較不明顯...(艸)
只是只要一上粉就死定了就是...

我先使用的是靚眼撫紋嫩膚霜
聽名字有個眼字也知道他是眼霜~

 

DSCF3073.JPG  

很正常的眼霜size~15ml
蓋子打開之後是尖尖嘴~

DSCF3074.JPG

我一邊眼睛的用量就使用大約1顆綠豆大小左右的量

DSCF3077.JPG

然後用點壓式的方式在眼周稍做按摩,
我都會點到他吸收為止,
眼霜都會很怕擦了會長小肉芽~

這一款吸收的速度還蠻快的,擦完之後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DSCF3079.JPG 

接著我再接著使用自己的保濕精華液~
然後再加上全效修護精華乳
這一瓶
足足有200ml這麼大,這一款是給乾癢敏弱肌使用的~
不過很滋潤,光擦臉跟頸部的話,可以用很~~久~~~~
DSCF3080.JPG  

我用的量大約是5~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可以擦到脖子跟鎖骨的位置~

DSCF3081.JPG

這一款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大概是有舒緩的功能,所以擦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
不過這點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但是拿來擦腿部很蘇湖~~ヽ(≧ω≦)ノ

他有添加了alpha果酸,所以有輕微的去角質效果,擦了幾天之後我乾巴巴的身體也會稍微的有點光澤~

最後是全效修護精華油

這款真的很滋潤,因為他就是完全的油~
外盒背後說明這一瓶可以改善8種問題:粗糙、乾燥、瑕疵、鬆弛、暗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不過我不懂這裡所寫的瑕疵是指...?)
乾燥就容易長細紋,這點是所有的乾性肌膚都會擔心的事情~

 

DSCF3087.JPG  

下面還寫著可可脂、維他命E與玫瑰花莢可以改善拉扯紋(就是所謂的肥胖紋跟生長紋)還有暗沉跟皺紋
別說暗沉跟皺紋,拉扯紋我可是多的咧...小時候突然的長高長胖我整個腋下、膝蓋後方跟肚子上都是滿滿的白色紋路
雖然說變成白色了只能改善不能消失~但我還是想讓他們看起來美觀一點(;v;)(淚流滿面)

使用上,臉部的地方我只會局部加強比較乾的地方,在比較乾燥全臉脫皮的時候我會加個一兩滴進去乳液或乳霜裡面然後擦拭全臉,
大概是我肌膚真的很乾,所以擦了之後很快就不太會有油油的感覺~反而還會有一點點的光澤感~

身體的部分就會加個比較多滴進去身體乳裡面~
最近大概是因為天氣不穩所以身體也開始乾癢起來,使用之後有稍微的改善一點


DSCF3088.JPG  

這幾罐使用個一周之後,臉部乾燥的情況已經愈來愈好了~
不過粉刺也看得比較清楚了XDDDD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DSCF3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