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89.JPG

PUNKY-經典迷幻彩妝組 $580

外包裝長得很適合送禮的樣子~

PUNKY是康是美自家的品牌,就類似屈臣氏的蒂芬妮亞系列一樣,順帶一提,洗髮精跟沐浴乳很香我很喜歡XD
這個組合在2011年12月的活動當中,用會員卡的點數可以用399點免費兌換,
因為我即將到期的點數有一千多點,在沒有甚麼特別需要的情況下,換了一組來玩玩

 DSCF3492.JPG

這個組合裡面有一個頰彩跟一支唇蜜,我沒拍到的下面黑色部分,很清楚的寫出製造廠商是統一化妝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過"據說"這個組合是請MAC的工廠代工的,如果真的是,那也真算是大手筆

 DSCF3494.JPG

外包裝把頰彩直接打開的模樣雖然可以讓人在沒有試用品的情況下看到顏色,但仍不免讓人擔心會有遭受灰塵汙染的危機
沒想到,打開之後還有一個合身的小塑膠殼裝著,這點可以說是大大加分

 DSCF3495.JPG

打開之後非常的小巧,很適合隨身攜帶,還有個小鏡子可供使用,
雖然只有6g但我想依照我使用頰彩的速度,可能十年也用不完他(欸?)

 DSCF3498.JPG

黑色的塑膠殼蓋上之後看起來還頗有質感,雖然也是會沾指紋~

 DSCF3499.JPG

很貼心的在背後寫上了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接下來來看看顏色

白光↓

 DSCF3501.JPG

黃光↓

 DSCF3502.JPG

最上面的顏色是帶了點米色的珠光,用來當眼影的話很適合當打底色
中間的壓紋很美,是偏橘金色
最下面的則是暗粉紅
下面這兩個色就很適合當眼影的中間色

手上試試色

白光↓

 DSCF3504.JPG

黃光↓
以肉眼看起來比較接近這個顏色,只是照片都會失真

DSCF3513.JPG  

臉上試個色,最近皮膚很乾(這應該也不是最近了)

001.jpg  

我是先使用了下面兩個顏色先上色,然後在疊上上面兩個顏色,這樣刷起來比較有立體感也很自然
珠光非常的細膩,擦起來光澤感很好,一點也不會讓毛孔顯得粗大,
說實在,這樣的感覺如果說是統一請MAC代工我真的一點也不懷疑~

003.jpg

唇蜜的部分也很可愛,3.5g,應該算是比較偏RS色系(玫瑰色)
一樣在瓶身有寫上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光拍照其實也看的出來有一點銀白色跟紅色亮片,用的是很普通的棉棒~

直接唇上試色

002.jpg  

其實使用後我用肉眼看比拍照起來還顯色一點,
唇紋的部分會改善一點,不會看起來很乾巴巴,但亮片真的還頗明顯的~
擦起來不會黏這點很不賴,看起來下唇會比較豐潤~

 

是說,康是美點數15點折1塊現金,399點也折不到30塊,拿來換這組其實真的還頗划算的
但是因為我太晚發文了,今年一月的活動已經換了XDDDD|||b(但一樣是換PUNKY的產品)
不過單買其實也不算貴,這種藥妝店自家品牌通常折扣打下來都很便宜@_@
然後他還有一組是兩支更小支的唇蜜跟鑰匙圈的組合,
那個組合我娘親有買,掛在鑰匙圈上好像真的還頗方便的啊???
我娘的朋友們看到之後也託他買了好幾組(看來是媽媽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