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魔影幻鏡雙色眼彩 Eye Color Duo 3.4g / NT$1,100 (7色)

這盤是ANNA SUI在2010年的秋妝,其實也是2010年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一直想替他好好的寫篇文章,沒想到一拖就拖了一年多(汗)

先來看看他,這張照片是在2010年10月拍的(心虛)

IMG_8598.jpg 
 
就像是絢爛的萬花筒般外型,珍珠母貝的材質閃啊閃的,就不禁讓我想到教堂裡面美麗的彩繪玻璃~
一貫的ANNA SUI香味,拿起來就會聞到一股薔薇香~ヽ(≧∀≦)ノ

IMG_3169.JPG IMG_3173.JPG  

朋友送的顏色剛好就是DM上的廣告色#06 (藍雪花+櫻草紫)


其實一開始打開我有點困擾,因為實際顏色看起來是銀藍色+深紫色
我一度覺得這不是正常人有辦法輕鬆駕馭的顏色~原本還以為朋友在整我~(TvT)
試了色之後才發現原來沒有這麼可怕!!

去找了官方介紹

untitled1.bmp  

看一下上面的圖,會覺得很奇怪,明明是雙色眼影,怎麼會有三色...?
不過我想依照現在女孩兒們的智慧肯定也知道就是混出來的中間色嘛~~(講廢話)

●二款絕佳組合色彩
1.偏光鏡網色彩(淺色):使清爽粉末的色彩透過鏡網呈現萬花筒般的魔幻色彩
2.飽滿持久色彩(深色):濕潤的矽膜油性粉末,展現出飽滿持久的色彩

"疊"出心裁
以7種多變色彩將魔影幻境的概念發揮到極致!每個眼影盤中兩種顏色,珠光感的偏光鏡網色彩透出豐富不同的顏色。軟粉質的平滑飽和色蘊含平滑粉末, 有效撫平眼摺與小細紋,使妝感更服貼。兩者堆疊出無限的Color Surprise,輕鬆打造神奇有深度的漸層眼妝,創造出1+1 > 3的"睛"豔效果!

最佳上妝方式
先擦深色的飽滿持久色彩再疊淺色的偏光鏡網色,會出現萬花筒般的魔幻第3色。

↑最後這點, 我發現不管先上深還是先上淺都可以混得出來~所以基本上,我不理他(欸?)
不過先上深的妝感會比較重一點,因為深色眼影是屬於比較濕潤型的眼影,這邊就看個人習慣了@D@

手上試個色

img_3174_副本.jpg  

左邊是櫻草紫右邊是藍雪花,可以混出的中間色是神祕藍...
最近在跟40D混熟中,常常拍起來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TwT)

眼睛直接試~
我這邊還是依照個人習慣先上了淺色~(走叛逆路線?)
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光澤感~

 page.jpg  

然後就跳到最後了(喂!)
因為後來發現40D太重我自拍出來的照片很多都不能用...
最後還是請出了我老邁的富士小Z5
他現在每次開機都叫我重新設定時間...開開關關不知道要設定幾次...後來就懶的理他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畫起來的光澤感~覺得很適合畫煙燻???
而且要濃也可以要淡也可以,就看下手下的重不重~

DSCF3610.JPG DSCF3611.JPG DSCF3612.JPG DSCF3613.JPG  

眼線筆是Maybelline的超激細抗暈染眼線液(因為我都會畫了之後疊擦眼影,比較不會暈,單畫一定暈)
睫毛膏是MJ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突然好詞窮~~下次見~~(≧ω≦)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