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麗雅Uriage小鎮座落於阿爾卑斯山脈,

其實,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優麗雅是個小鎮呢!!

IMG_5274.JPG

Uriage冰晶去角質凝膠-NT900元/200ml (常有599優惠價?)

其實說到優麗雅,我想大家最熟悉的應該還是他的含氧細胞露吧?

富含高礦物質的含氧細胞露以及雅漾的活泉水,都在過敏時期陪我渡過很長的一段時間呢~

也有同事很推薦他們家的護唇膏,甚至還跟我放話說他用過好幾個專櫃跟開架還是覺得優麗雅好用

但因為我對護唇膏的優劣不太會分辨~對我來說可以滋潤我的都是好護唇膏,就沒特別去試了~

(冬天很常用的是KIEHL`S的護唇膏,最近常用的是奇幻旅程的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這名字也太長

 

題外了,繞回來再來看一下這瓶冰晶去角質凝膠

IMG_5276.JPG  

上頭寫了雙重功效,其實我一開始一直想說去角質就是去角質,到底有什麼好雙重功效的?

直到我開始使用了之後才發現~

 

就先以手部肌膚來測驗一下好了,

這張是還沒去角質之前的手背肌膚,

其實用手試很不準啦,畢竟我全身上下就只有手是白白又嫩嫩(臉則是全身最黑皮膚最糟的地方QQ)

不過這邊主要只是看一下質地~就請各位客官兒勉強看一下吧

 DSCF4030.JPG  

擠一點點的冰晶去角質凝膠出來

這一款雖然說是凝膠,可是跟一般市面上的凝膠型去角質不一樣,他不是用搓的會有屑屑的那種,

而是很水的質地當中帶有顆粒,照片有拍出有白白的顆粒,

以前用過寵愛之名、茵蝶之類品牌的去角質凝膠,

覺得很溫和搓一搓就有髒髒的屑屑掉下來,

可是大家都會懷疑凝膠類的是產品本身會變成屑屑而不是真的代謝掉的角質?

說真的,我曾經以右手手腕內側測試過一段時間(就是握住滑鼠很常摩擦到的地方),

那一塊黑黑的粗皮真的有因此而消失掉,所以我是認真的覺得產品本身應該是有他的效用在,各有優點囉!

最近臉部偶爾也會用從韓國帶回來的innisfree 紅酒去角質液,覺得也很好用XD

又題外了(汗)

DSCF4031.JPG 

稍微推開之後會發現有很多白色細小的顆粒,說實在有點像是很細很細的細砂糖在摩擦

但是因為他有水分在的關係,所以其實不會到很刺激

不過,用在臉上千萬還是要輕柔的按摩啊~太大力還是會紅的!!

而且冰晶去角質凝膠因為是比較水的質地,所以延展性很好~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整張臉,而且他還有200ml這麼大一條

我偶爾會拿來去手肘跟膝蓋還有肚子跟胸前(羞)

DSCF4032.JPG 

重點的部分來了,因為用顆粒型的去角質,我最後都會習慣加一點點水來幫助按摩

沒有想到,冰晶去角質加了水之後居然會起泡!!!

我想所謂的雙重應該是多添加了洗臉的功效了吧...?

DSCF4037.JPG  

使用完用浴巾擦乾手之後的樣子,

其實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啦...

不過摸起來會變得很光滑~~

滑溜溜的~~感覺肌膚變的很嫩~~~~

使用在臉上之後,會想一直摸自己的臉XDDD

DSCF4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