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9

輕體驗,生活的開始
從一隻眼線筆的體驗,才發現自己自信的一面
從一隻口紅的體驗,才發現自己的色彩如此豐富
一個小小的體驗,打破一成不變的生活
從今天開始
每月一份輕體驗,開啟屬於自己的美麗個人風格 - UrBOX

IMG_5311.JPG

似乎,從今年開始,各種美妝保養BOX如雨後春筍一般的瘋狂湧出,

這種每月一盒,裡面有多種產品可以體驗的方式,感覺漸漸的會成為一種趨勢

有一種每個月只要花少少的錢,可是可以得到很多商品的滿足感

可是前提也是要商品都是喜歡的

就跟買福袋一樣,好的福袋送你上天堂,不好的福袋可能會讓你內心懊惱的要死

IMG_5317.JPG

就讓我們迫不急待地來開箱吧!!

鵝黃色的硬紙盒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大小深度也都很不錯,感覺留著也可以有很多的用途

我正決定將它拿來改裝成放紙膠帶的盒子!!

 IMG_5315.JPG IMG_5316  

每個月只要NT388元,都可以有5件以上的商品可以體驗

其實說到UrBOX可能知道的人不多

但是說到UrCosme我想就應該大多數的人都知道了~

常買彩妝保養的女孩們肯定跟我一樣很常上UrCosme去看評價跟大家的心得吧?

在UrBOX上我覺得做的非常好的一點是,

裡面都會有一張產品介紹書,大致的說明成分以及正品的價位,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連在UrCosme上的指數都會告訴你喔!!

每樣商品都有5分以上的指數,感覺產品就都很好用,

更重要的是,UrBOX更提供不滿意的話可以退費!!

拜託~買福袋我從來都沒聽過不滿意可以退的,我想這表示UrBOX對自己本身有很大的信心吧?

   

好啦~先來看看這一盒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IMG_5322.JPG   

DSCF4046.JPG DSCF4047.JPG  

The Body Shop的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我們家其實很喜歡美體小舖的東西,

不過比較常買的是沐浴膠,各種水果甜甜的香味非常的吸引人啊~~

後期最常買的是白麝香系列,沐浴乳、身體乳跟香水都很喜歡!!

正貨NT550元/250ml,這瓶是60ml

這大小蠻適合帶出去旅行的,夏天到了出油量都變多了,

洗的時候還有涼涼的感覺,在炙熱的炎夏中,這瓶非常派得上用場,超實用!!

 

 IMG_5323.JPG  

DSCF4050.JPG  

PERTH'S KEY的有機舒緩蘆薈膠

正貨NT1680元/300ml,這瓶20g

其實我跟栢司金這品牌不熟,不過說到蘆薈膠不就是舒緩跟保濕嗎?

這款用起來還蠻清爽的~薄薄擦一層的話很快就吸收了,厚敷的話洗掉之後會覺得很保濕

不過我鼻翼周圍太乾所以一開始敷的時候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敷第二次的時候就比較沒有感覺,我懷疑是太乾燥的關係(誰夏天跟我一樣還在脫皮的啦TDT)

 

 IMG_5324.JPG  

DSCF4054.JPG  

SOFEI 7萃頭皮/毛髮賦活菁華

正貨NT429元/360ml,這瓶70ml

這款算是比較深層的頭皮護理,聞起來有檸檬馬鞭草的味道

抹在頭皮稍做按摩之後會涼涼的,有舒壓的感覺~

現代人的壓力都很大吶~

 IMG_5325.JPG  

DSCF4063DSCF4064DSCF4065      

SOFINA 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清爽型)SPF50+PA+++

正貨NT1050/32ml,這瓶8g

這瓶的大小很適合平常出門上班上課補防曬用,超迷你超可愛XD

擦起來很清爽蠻容易推開的~而且不太會泛白我覺得這點蠻深得我心的

而且UVA跟UVB都有隔離到,能防曬黑又防曬傷,感覺就很加分~

 IMG_5326.JPG  

最後,這個讓我超級驚豔!!

LSY 林三益 隨身蜜粉腮紅兩用刷 NT650元

在這種體驗盒裡面居然會有林三益的刷子!!!

光是這刷子就非常的值回票價我說!!

林三益是出了名的毛筆老店,近幾年開始做彩妝的刷具一直深獲大家的好評~

不僅是好用而已,配色跟設計也都非常可愛,深得少女們的歡心啊~~

這隻的材質是松鼠毛、光鋒羊毛、黑貂毛等

其實我很好奇這些可愛小動物們的毛怎麼能夠染成這些可愛的顏色(?)

不過這些在我使用他之後一切都不是很重要了!!

 DSCF4058.JPG  

圓滾滾軟綿綿的刷子~瞧瞧他蓬鬆柔軟的樣子~

刷在臉上簡直要升天了!!

超~~柔軟~~~超~~舒服~~~~的啊啊啊~~~~~

DSCF4056.JPG  

抓粉力也蠻平均的~釋粉效果也不錯~~~

 

 

 

說實在我覺得這期的UrBOX很超值耶!!因為有林三益XD

不過像六月有Dr.Hsieh的杏仁酸我也覺得很不錯~

五月的有OPI跟寶藝冷膜、四月有妙巴黎的眼線液~

感覺大致上都蠻划算的~至少每一期都會有我想試看看的商品

雖然每期都是要到收到的當下才會知道有哪些產品,不過好像也因此多了很多驚喜啊XDD

有興趣的話也快上UrBOX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